KK-雷諾瓦拼圖-四季迷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作賞析】百花綻放、燦爛繽紛的春;綠意盎然、生氣蓬勃的夏,西風颯颯、落葉飄零的秋;白雪皚皚、寒氣凜冽的冬。
氣候更迭下的四季迷情,呈現千變萬化的自然美景。

這幅拼圖,是我所拼的第一幅

其實拼完已放置了兩三年,隨著搬家等事件‧‧‧無可抗力之變化,導致靜置有點久,一直無法順利完成,還真是對不起它 🧩。

直到今年終於有辦法將它完成,概念是旋轉拼圖

分別為「春」「夏」「秋」「冬」可隨著季節之轉換方向

在拼建的過程中很喜歡秋冬之際,可是完成時擺放 卻選擇了春,四季即將過去,我並沒有隨之轉換。

我所出生的季節-臘月/冬季,似乎是在寒冷的凍土上需被鑿開並點燃,身體喜歡著秋冬、心裡卻不喜。心境中 期盼畫能如同現實不望寒冷天氣的到來 。

有沒有很像報復性休息,大腦請你停止、休息,精神卻又停不下手機那些滑動的社群媒體?

能一直以春天之姿保持著 我所迷戀的-
raw-image


KK
KK
HI 我是KK分享喜歡的、尋找和自己同頻率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