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2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阿諾學長

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發第二文

午休應該是不錯的時間

蹲蹲廁所🚽滑滑手機📱

不知道的請參考

#我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1


⋯⋯⋯⋯⋯⋯⋯⋯⋯⋯⋯

今天談談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

趴兔⋯

(守護軍旗的凶神惡煞與撐著陰陽傘的女人)


當大家一直跟我說上一篇很有福報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潸然淚下,

最後一篇我會交代阿諾學長怎麼樣成為我的福報

也謝謝上一篇社友們在上面的支持⋯還有質疑阿諾學長本人是否杜撰⋯

#我真的不介意帶大家去忠烈祠認識阿諾學長,如果你想要的話⋯⋯⋯我陪你#

我整理了第二段兇神惡煞與陰陽傘的女人的靈異接觸跟大家做個說明


男人在聊天總是有說不完的當兵趣聞⋯⋯女人都嫌無聊

真的經歷過才有說不完的故事

⋯⋯⋯⋯⋯⋯⋯⋯⋯⋯⋯⋯⋯

⋯⋯⋯⋯⋯⋯⋯⋯⋯⋯⋯⋯⋯


    我跟阿諾學長一直都是在菜鳥階段做著吃力不討好的勤務。

最爛的衛哨勤務往往由我們兩個來擔任~~

最爛的就是1202或0204

1202因為還沒有睡覺就去站哨所以睡眠時間大概只剩四個小時

0204更慘

就是剛睡著要去就被叫起床站哨然後回來只能再睡兩個小時⋯⋯

不過這個過程在新的菜鳥出現之後就會舒緩許多~😁😁😁

以前真的是學長學弟制啊

(每天都真心期待菜鳥趕快來)

⋯⋯⋯⋯⋯⋯⋯⋯⋯⋯⋯⋯⋯

有一天單位因為任務撥交空營

所以沒有什麼勤務

所以大部分的學長都休假了

我跟阿諾學長就負責留守在營區裡面擔任一般的勤務。

有一個晚上我跟阿諾學長回到自己的聯隊中山室整理裝備

我跟阿諾學長喝著保健375

啃著方塊豆乾邊摸魚打混邊整理裝備(當時能喝一罐冰涼保健375是小確辛)

我們在中山室的前端整理我們的裝備(而故事的發展由中山室的後端⋯⋯⋯⋯慢⋯慢⋯地展開)

簡單介紹一下中山室大概是個長方形有50坪左右的大小可以容納120個人一起用餐

前中後各有兩台電視

電視通常都是裝飾用

只有莒光日才有機會看電視

或者連上長官心情好週六週日有機會看電視📺

那一天晚上我跟阿諾學長兩個人整理完裝備之後學長說:ㄟ⋯開電視來看吧⋯⋯

我說沒關係嗎?

連上長官都不在

沒關係啦看個15分鐘也爽~

(也不曉得15分能爽什麼~

又不是A片🤪🤪🤪)

阿諾學長露出詭異的笑臉

我們兩個就喝著飲料吃著豆乾爽爽的看著電視大概看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隔壁的學長說準備集合晚點名

大家到集合場集合⋯

接下來

阿諾學長就很大聲說:好啦!

大家把電視關掉記得所有的插頭都要拔掉以策安全⋯(媽逼⋯⋯哪來的大家,不就我們兩個)

我很聽話的照做把電視關掉

去把插頭⋯⋯⋯拔掉

又是令人感到頭皮發麻的一幕

⋯⋯⋯⋯⋯⋯⋯⋯⋯⋯

⋯⋯⋯⋯⋯⋯⋯⋯⋯⋯

⋯⋯⋯⋯⋯⋯⋯⋯⋯⋯

插頭原來沒有插上

插頭原來沒有插上

插頭原來沒有插上

幹⋯⋯雖然在軍中衣服濕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但也不要這樣常常弄我好嗎?

立馬飛奔跑去阿諾誰學長旁邊

學⋯學⋯學⋯學長

我剛剛去把插頭的時候發現插頭沒有插上~😱

那剛剛為什麼可以看電視

那剛剛為什麼可以看電視

那剛剛為什麼可以看電視

(我都快語無倫次了)

⋯⋯⋯⋯⋯⋯⋯⋯⋯⋯⋯⋯⋯⋯⋯⋯⋯⋯⋯⋯⋯⋯⋯⋯⋯⋯⋯⋯

我不是說過嗎

我叫大家把電視關掉

插頭拔下來以策安全


所以另外那一個就幫你把插頭拔掉啊⋯


媽逼⋯學長你不要嚇我

中山室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學長說還有一個啊

只不過他不是人⋯⋯

阿諾學長話才說完

擺在後面的置物架上的餐具突然整個掉下來⋯⋯碰的一聲

媽逼⋯⋯嚇死了我一身的毛

學長你認識他嗎

我認識啊

他是守護我們

連上軍旗的兇神惡煞

學長⋯你⋯你⋯你看得到

我看得到啊(又是一個他媽的不在乎表情)

對了!忘記告訴你

我是農曆七月15生的

他們都說我是鬼王的孩子。

(媽的⋯又是一臉很屁的表情)

現在回想起來學長真的還是有那麼一點像

整個人黑黑的然後眼睛

非常的大有點突突的

看起來還蠻可怕的

不過學長從來沒有對我生過氣

反而很照顧我~

(老學長說每一面軍旗都有軍魂鎮守⋯而我們家的軍旗是由一位凶神惡煞鎮守⋯⋯長的大概像照片中的樣子⋯阿諾學長敘述給我聽過⋯)

⋯⋯⋯⋯⋯⋯⋯⋯⋯⋯⋯⋯

⋯⋯⋯⋯⋯⋯⋯⋯⋯⋯⋯⋯

⋯⋯⋯⋯⋯⋯⋯⋯⋯

(撐著陰陽傘☯️的女人)

故事就從有一次連隊一個弟兄

在操課的過程摔斷了手開始⋯⋯⋯⋯⋯⋯⋯⋯

我一直很納悶,

為什麼那麼簡單的

基本動作操作

根本不容易骨折

也從來沒發生過這個事情⋯⋯

直到有一天⋯⋯⋯⋯⋯

我這個菜鳥終於有學弟了

(不用站衛哨,但是要站安官)

在白天擔任單位安全士官的時候

營舍空無一人

阿諾學長突然走進來

對了我使了一個眼色

小聲的說待會無論

發生什麼事情

都安安靜靜的不要講話

我一臉狐疑但是也是只能聽從

阿諾學長的指示⋯(誰叫我比他菜)

阿諾學長突然走到那一個

摔斷手臂弟兄的床邊

口中念念有詞

而且語氣越來越重

說話越來越大聲

甚至於出現我聽不懂的話

彷彿在罵人一樣

⋯⋯⋯⋯⋯⋯⋯⋯⋯⋯⋯⋯

六月天的南部營區

天氣是非常炎熱的

可是當天我突然驚覺


我們的營舍卻異常的涼

甚至與感到⋯⋯⋯冷~

我不懂學長為什麼要走到那位

摔斷手臂的弟兄床邊

做那些動作說那些話

約莫過了大概5分鐘⋯

學長滿身大汗的走到我面前

告訴我說都處理好了

我問學長:什麼事情處理好了?


他說有個日本女子撐著陰陽傘一直坐在那位摔斷手臂弟兄的床上

我說:然後呢?

阿諾學長娓娓道來:這個日本女子跟這位摔斷手臂的弟兄在前世有感情上的關係⋯或是愛恨的糾葛

(學長的台詞比藍色豬豬網還早出現啊⋯⋯)

所以他摔斷手臂的時候他想要來關心他⋯(我開始感到毛毛的)

我告訴他不可以做這件事情

雖然你們之前有關係

但是人鬼殊途

你一直在這邊

對他是不好的(連上弟兄手一直不好,身體虛弱)

會罵他是因為他不願離開

只好請上面的長官協助處理

(其實是凶神惡煞跟在旁,

聽說生氣起來很可怕

不過我倒覺得凶神惡煞有點淘氣

尤其拔插頭那一段)

雖然不甘心⋯⋯

卻也勉為其難的走了

我不想運用技術摧毀他(應該是神術吧⋯⋯我不懂)

但也不要每個祂喜歡的都說人家跟祂上輩子有關係⋯⋯⋯⋯⋯⋯


阿諾學長高者下巴說到

(又是叼根菸的一臉屁樣)

⋯⋯⋯⋯⋯⋯⋯⋯⋯⋯⋯⋯⋯

學長⋯你真的是個好人ㄟ

(捧捧學長的LP)

我渴了⋯⋯學長突然冒出一句

我:然後呢?

阿諾學長:然你媽逼⋯⋯

還不去投飲料讓我解渴⋯

媽了個霸子!

(學長⋯這是罵人的新名稱嗎?)我小小聲的問阿諾學長

幹⋯還沒對菜鳥用過⋯⋯

你第一個⋯⋯

我:靠⋯也太榮幸了吧⋯⋯

😂😂😂😂😂😂😂

ps:當兵應該是我人生髒話講最多的時候⋯⋯罵人都很溜

還好現在都修身養性了

也沒這麼多問候語⋯⋯⋯


陰陽傘的女人只是個遭遇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不過後來單位內有體質看得到的

都說⋯他應該在待營區很久了

沒什麼殺傷力⋯⋯⋯⋯⋯

只是想找個伴⋯⋯⋯而已👿


⋯⋯⋯⋯⋯⋯⋯⋯⋯⋯⋯

⋯⋯⋯⋯⋯⋯⋯⋯⋯⋯⋯

與阿諾學長相處的時間

離退伍越來越近

而越來越少

我希望用大概四篇內容

表達對阿諾學長的敬意與思念

預告下一篇⋯⋯⋯⋯⋯

臺海危機的任務

再見阿諾學長

我整理好再po給大家

⋯⋯⋯⋯⋯⋯⋯⋯

已更新⬇️⬇️⬇️

#我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3


#如果您喜歡阿諾學長的故事

請留言讓我知道

我有機會的話

會在忠烈祠轉達阿諾學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