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撞鬼事件簿(3)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偉哥與另一位弟兄鎮守廚房,外島二個半月放一次假,假期長達15天,阿豪自殘那日,廚房只剩偉哥。

談到偉哥,不得不多說些。偉哥這人豁達爽朗,相貌俊美,可能是廚房燥熱,也或許偉哥偷喝酒,每回到廚房找他,總是雙頰通紅,眼神朦朧。我想偉哥認真梳理一番,風靡萬千少女不是問題。
我摸魚習慣踅到廚房,他會端出私房小菜,我們就在爐火旁站著聊幾句,順帶吃點心。我問他哪時學的廚藝,他說哪有學,爽缺還不佔起來,反正鹹是鹹別人,多炒幾次就會,再說軍中伙食的檻站,誰會知道。
偉哥還說他家大哥在澳門開賭場,賭場後面圍個小房間,裡頭做毒品生意。賺頭很大,約我退伍後一起去。
「謝謝啦!先不要,偉哥賺就好,去澳門給你請!」「哈哈哈!幹,喇叭嘴!」
「多講的,我靠嘴吃飯啊!」我拎起一塊肉下肚,對偉哥抖了抖眉毛。

總之,偉哥人好,但我也沒跟他聯繫。

大家聽到偉哥喊著,紛紛跑來廚房湊熱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91 字、28 則留言,僅發佈於嗆水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4會員
57內容數
致敬人生裡那些狼狽嗆水的時刻,當下的恐懼、倉皇、慌亂與無措,我們終將能一笑置之,幽默看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