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莎亞都-冥之後裔-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薩頓王在隱密的房間裡等待著雷克斯跟薇娜,在十分鐘前雷克斯用密訊請他到城堡裡的房間,不要讓太多人知曉,而這時他們倆就一起傳回了他的身邊,薩頓王看著雷克斯滿身是血,還有被抱著薇娜,頓時間都傻了:「雷兒!你怎麼傷成這樣?」

「陛下,您認為能把我傷成這樣的有誰呢?」他看了下躺在他懷裡的人兒,走向了床鋪將她安置好,自己才倒坐在地板上:「請您先不要通知卡夫斯還有霍忒家族的人,暫時別讓他們知道我們回來了。」

「這是自然,讓那群傢伙知道一定很麻煩,」他叫人去派御醫,隨後親自扶著地上的雷克斯起身,並將他扶到椅子上,王是權力的象徵,一般來說他是不能對臣子做這樣的事情,但這一刻他並非把他當成臣子,而是當成自己的孩子:「雷兒你身上的是詛咒嗎?」

「陛下!這樣會弄髒您的衣服的……」他雖然深知薩頓王的想法,但不論是身為一個臣子或者徒弟,他都不能讓薩頓王這麼做,可現在根本無力拒絕,只能任由他擺布。

薩頓王無視他的想法,忽然雷克斯身上的咒文消失,他開始露出痛苦的表情,傷口也開始流出血來,突如其來的疼痛讓他無法承受的昏過去,薩頓王慌張地大吼,試圖搖醒他:「雷兒!」

可雷克斯完全沒有清醒的意思:「來人啊!御醫在哪裡?」

「是!已經請御醫快來了,房間已經準備好,」兩個侍從將沒有意識的雷克斯扶到另一個房間。

緊急治療後,勉強留住雷克斯一條小命,薩頓王換了身衣服,緊張地到了房裡來看他:「他們的情況如何?」

「是!雷克斯大人他避過了致命傷,還好有臨時止住血,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薇娜大人無恙,只是身體過於疲累,現在還在休息。」這兩人可都是薩頓王的愛將,若是一個不測,他可能人頭不保,所以可是用盡全力保住了雷克斯的命。

「身體過於疲累?」薩頓王皺眉,依對他們這麼多年的了解,會讓雷克斯重傷及讓薇娜沒有外傷的疲累,只有一個可能……闇后出現了……,這個想法讓他繃緊了臉,身旁的隨從一見,自己的皮也繃緊了。

「是的……但並無生命危險,請您別擔憂。」御醫吞了吞口水,深怕自己講錯話。

「你們……不准把雷克斯跟薇娜在這裡的事情傳出去,包括卡夫斯及霍忒家族,若是有在場的以外的人知道,你們全部都格殺勿論!」薩頓王嚴肅地盯著面前幾個侍從及御醫。

「遵命!」所有人單膝跪下,畏懼且尊敬的回答。

「他們醒了在來通知我,這幾天你們就好好服侍他們,免去做一切雜事,日後會將你們升職加薪。」他站起身雙手順著擺在背後,臉上充滿了威嚴,該罰的就是罰,但該是獎賞之時他也不會吝嗇,只要把事情做得好,他絕對不會虧待屬下,這就是他的原則。

「謝陛下賞賜!」眾人臉上都掛著笑意,能升職加薪當然是好事,雖然兩位主子並不好處理,但也並非無道理者。


夜幕低垂,在漆黑一片的房裡出現了一道黑影,優雅的坐在椅子上。

此時原本熟睡的雷克斯警覺的睜開雙眼,一把拿起身旁的雷峰,另一手拿起會發光水晶,然而坐在椅子上的人面對這一切動作卻不為所動。

雷克斯瞇起眼來,盯著眼前的女人:「妳出來做什麼?」

女人輕笑:「你這乳臭未乾的小鬼倒是挺聰明的,能看出我不是那黃毛丫頭。」

「眼神不對!」他緊抓著雷峰,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被偷襲。

「但臉蛋是一樣的!如何──對這臉蛋心動嗎?」女人搔首弄姿的走到他的面前,手輕輕的扶著他的下巴:「我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

雷克斯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掐住她的脖子,臉上的表情從輕蔑的笑變成了面無表情的怒火:「我警告妳!妳若是敢肆意使用薇娜的身體,我可不會輕易放過妳,若不是為了卡夫斯家族,早在薇娜哭著求死之時,讓你們同歸於盡,妳的小命是被她救的,妳最好給我安份點。」

語畢,雷克斯粗魯的放手,她順勢往後一跌,雖然樣子狼狽卻依舊笑著:「看來你可喜歡了那個小丫頭。」

「喜歡?」他冷哼了一聲:「只要對我有利的東西我都喜歡,包括妳!所以我暫時不會讓妳死。」

他放下雷峰與對她的戒備,下床走到她的身旁:「妳現在的力量全被封在戒指裡,妳應該只是用著漏出來的妖力硬撐著,為了不讓意識也被封住,這樣的妳光是操控身體就很不好受了,更何況是跟我對峙。」

這一切只是雷克斯的猜測,她為冥界中的佼佼者,以她的能力來說,他根本沒辦法掐住她,也許……早在她到房間時,他就沒命了,根本沒機會跟他對峙,所以一定是無法把自身的力量發揮出來,才會選擇說服他。

「哼──臭小鬼你真的很聰明!」她從地上爬起,拍拍身上的灰塵:「而且也很冷血……,但我喜歡!要來當我冥界的帝王嗎?」

「呵……」冷笑一聲,雷克斯迅速的扣住她下巴,將她囚禁在自己懷裡:「妳想要我的愛?」

「對!我最喜歡有能力的男人了。」她的手若有似無的撫摸他。

他靠近她的臉龐:「是嗎?那妳喜歡我到什麼程度?」

「我可以用身體告訴你……。」

兩人的臉越來越近,就到要吻到的前一刻,雷克斯停了下來:「哼──用著薇娜的臉說這種話,真是噁心!」

他的反應讓闇后措手不及,原以為很簡單的就能讓他臣服,能讓自己有個強而有力的助手:「什麼?」

「我說過別拿薇娜的身體來開玩笑,」雷克斯的手用力扣著她的下巴,像是要把她的骨頭捏碎般:「整個冥界都知道妳跟閻帝愛的死去活來的,怎麼可能會愛上別人。」

「臭小鬼!你少囂張,你以為有這樣的力量是誰給的。」闇后惱羞成怒的大吼。

「老太婆!妳才別自負過了頭,妳現在可是依靠著我們活下去的。」

她怒瞪著他,意識漸漸的模糊,讓她知道薇娜快醒來了:「臭小鬼!給我等著,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在我面前下跪道歉。」

語畢,闇后就這樣失去意識,而薇娜的身體也跟著軟癱,雷克斯眼名手快的將她抱起,輕柔的將她放在床鋪後,才開始露出痛苦的表情,原來剛剛的大動作一直在扯痛腹部的傷口,不過歇息了幾日,已經可以勉強忍住疼痛,在闇后面前不可以顯示自己的弱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他摀著疼痛的部位坐在床上,此時剛睜開雙眼的薇娜正好瞧見,她伸出了手握著他。

感覺到手上多了一些溫暖,收起原本痛苦的表情,回頭溫柔的望著她:「怎麼醒了?」

「你肚子怎麼了?」不理會他的問題,她單刀直入的關心讓雷克斯不知該如何回應,執起她的手親吻一下。

「胃不舒服而已,沒事!」

嘴上說沒事,但薇娜卻不覺得這麼單純:「我是不是又失控了?」

犀利的問題丟過來,他只能以沉默來當作回答,薇娜起身感覺到了身體的酸疼就知道了答案:「你受傷是因為我,很疼吧?」

「不疼!我沒事的,」雷克斯抱住哭著的她,他知道她又在責怪自己了,但這明明不是她的錯……,而她為什麽要承擔這些事情:「別哭了。」

「對不起……對不起……。」面對於崩潰的薇娜他只能緊摟著,試圖給她一點安慰。

這是雷克斯第三次見她哭的如此痛心,這一切總有一天……他要把害她變成這樣的傢伙抓出來,讓他嘗嘗看比這更痛苦十倍的滋味。

他對著薇娜下催眠咒,讓她再次睡著,雷克斯揉揉眼窩,被嚇醒後沒有睡意,但身體還是會感到疲勞。

門外忽然傳來侍從的聲音:「雷克斯大人!小的聽到您的房間有聲響,有什麼事情嗎?」

「沒事!我起來喝個水而已,你下去吧。」雷克斯走向一旁的雙人躺椅坐下準備在歇息一會。

「是!雷克斯大人若是您因為傷口疼痛而睡不好,屬下在幫您拿止痛藥。」語畢,侍從的聲音消失。

而在房裡雷克斯閉上雙眼進入夢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七章 密室(二)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3-29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七章 密室(一)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3-22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二章 住處(三)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18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二章 住處(二)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11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二章 住處(一)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11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一章 水鏡村(四)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04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一章 水鏡村(三)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12-28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一章 水鏡村(二)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12-28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一章 水鏡村(一)狄風喘息,呼出濃濁熱氣,任由汗滴滲進眼窩,絕不中斷注視面前距離不到一尺的大漢。狄風的眼裡沒有背景與他的胯下坐騎,只有對方厚如鐵板的上半身,傷疤與肌肉紋理共築的魁武,和他的悠然自得。 狄風重心失落,眼見要摔落地面,一股巨力將他攔腰托起。 狄風暗嘆技不如人、有待加強。「李大哥,再來?」 「來!」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12-21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序章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