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流水帳:日日是好日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19.08.25

成為(極為)業餘的(菜鳥)芳療師後

某日學習足浴時,問了老師該怎麼撒浴鹽,滴精油,

一切細節包含如何按摩,後續將客人的腳擦乾,帶上拖鞋等流程,

她要我想像,如果是溫老師會怎麼作?

瞬間,第一次看《日日是好日》時很多無法理解的片段,頓時懂了,

當日衝回家,又看了第二次。

現在的自己,就像是電影中最初始的黑木華,只是介質從茶道換成精油。

上次結束療程時,我告訴NO.5

其實你是一位很會照顧自己的人,身體很柔軟

若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是一個作事不會超過自己限度的人

他點頭說是,我覺得很開心,透過這份興趣,更了解他人

而了解別人,也更了解自己

另一半常說,我是個擁抱形式主義的人

(白話文就是假掰)

其實,電影裡也闡述了-

先把形式作出來,再放入心意的道理

最後,我想跟親愛的妹妹說對不起

raw-image


    養一盆青苔
    養一盆青苔
    閱讀, 芳療, 工作, 生活裡的鍛字練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