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作業Vol.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作業Vol.13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君子不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會員
    66內容數
    所有內容將收錄於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B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作業Vol.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業Vol.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間雜談Vol.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間雜談Vol.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間雜談Vol.1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作業一大早就有脾氣。陰雨天,脾氣卻很大的老師我。 全都是因為這個作業。 乍看好像沒什麼,好像很好啊! 關鍵在第2題。是的,全班有3/4、四分之三、75%的孩子,這一題「空白」。 理由都是----「沒有看到!」 我的天老爺啊! 這作業昨天我還在課堂上指導寫作過耶! 老師生氣是因為這裡可以看到我的娃們對待作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5-25
    做業×作業 __ 默勇就這麼的剛巧 一首歌 狠狠地切開那到牆 一白金,一金黃 我,思考著 何謂真? 就這麼的巧合 一段話 快速地衝擊寧靜 一端莊,一祥和 她,思考著 何謂善? 就那麼的剛巧 一出片 飛快地結束長考 一傳承,一成長 他,行動著 何謂美? 就那麼的巧合 一點光 神速地撬開觀念 一不論如何,撐著 咱,行動著
    Thumbnail
    avatar
    Gavin Chang(默勇)~詩文集~
    2022-04-30
    作業抄襲我可以忍,但抄到連作者姓名都不看就不行……(2)進入她的作業區之後,我看到她最近補交的作業「故事改編」,我還沒有批改。我一點進去--咦?這一篇文章怎麼這麼眼熟?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1-05
    作業抄襲我可以忍,但抄到連作者姓名都不看就不行……(1)只要隨手將學生作業的字句反白,按右鍵點選「透過Google搜尋」,不到一秒鐘,他們抄襲的原文及出處便一覽無遺了。於是,我也樂得輕鬆,直接輸入一個「0」! 但昨天,我批改到一位學生的作業時,根本不需要請示谷歌大神,一眼就看出這是一份抄來的作業,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6-07
    寫作業後續及母親節花絮。作業風波暫告一段落啦! 先給大家看看缺寫的一部份,通常一課會有十至二十個圈詞或造詞,他老大都用跳的,這次事件,mama學到要仔細檢查,熊弟了解到mama現在是柯南了。(勝利~)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5-08
    作業共業不及旅遊業去一趟吳哥窟,窺探一下高棉帝國曾經的風光,說是趁女兒連續放幾天假的一次小出走,倒意外收穫了點點感慨。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8-03-29
    如果作業不只是「必須完成的東西」<p>發現或接近答案的過程,那才是作業之所以有趣的地方。但是,我們從小的作業和考試,重視的不是過程,要求的是正確答案。</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