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緣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條名為人生的道路上 妳我再次相遇

一條名為人生的道路上 妳我再次相遇

年少時

一見鍾情的笑顏

深深烙印我心

有幸能

輕撫妳的臉頰

親吻妳的雙唇

幻化成一個

揮之不去的青澀之夢


妳不在的日子裏 我與悲傷作伴 孤獨為伍 思念成河

妳不在的日子裏 我與悲傷作伴 孤獨為伍 思念成河

大河每日依舊流淌

如大地母親一般溫暖 永不止息

靜靜地凝望

輕輕地思念

年復一年

等待那虛無飄渺的緣

偶有遊魚 飛躍於空

攪動一陣心波

而我

靜待波瀾散去

依舊平靜且思念

我害怕改變 變好變壞我都害怕 害怕再次的失去

我害怕改變 變好變壞我都害怕 害怕再次的失去

倏忽其來的緣分

狠狠地炸裂我死寂的心

兩個孤單寂寞的靈魂

時隔多年卻依舊契合

當年的倩影逐漸與眼前的笑顏重合

彷彿妳從沒離開過

一切苦難如夢幻泡影

思念的淚

皆轉化成如蜜的甜

這次我不會再強求

但我也不會放手

緣起

且用餘生陪伴呵護

緣滅

靜待來生再次相逢


人生兜兜轉轉

既然再次相遇

何不 陪我走完

我們的下半生

想妳 是日常
愛妳 是夢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