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角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盼,與妳,詠世結緣

只盼,與妳,詠世結緣


有沒有那麼一種詠遠 是詠遠不分開

有沒有那麼一種別離 是再也不離別

我們靜靜的望著河濱的蒼穹

靜靜享受著彼此思念的芬芳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這一刻即是詠遠


靜靜的妳走了正如同妳悄悄的來

輕輕挑動了我的心波

激起一池漣漪

隨著妳的心跳,震盪不止

將思念與感動,放在心中

輕輕壓住 我那躁動不止的心


妳靜靜微笑地看著我

而我知道,為了這個,我已經等待得很久了

我愛妳

讓我的愛

像陽光一樣

包圍著妳

而又給妳光輝燦爛的自由

如海鷗遇見了波濤

相遇了,走近了。

海鷗飛去,波濤滾滾離去

我們也分別了。


在遇到真愛之前

上蒼總是會創造無數的險阻挑戰

也許也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

而在我們終於遇見此生的依靠時

縱使人在天涯海角

我依舊會佇立在海邊

默默思念 靜靜愛戀

希冀某日 穿越人海

只願與妳相擁

詠生詠世

把思念哼成歌,請風帶去,伴妳入眠

把思念哼成歌,請風帶去,伴妳入眠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