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必聲勢浩大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需要太多情感的起起伏伏,
不必每個紀念日都獻上你的玫瑰花,
無須在深夜壯遊一場才因此感到暢快。

若我們是明白彼此情意的人,
即便不做大多數情人的必備行程,
只是待在相同空間各做各事也十分浪漫;

若我們是能坦承心意的人,
即便少了那道宣示誓言的程序,
我們仍舊是緊密相依的心靈伴侶。

在平凡的生活中,
最細緻的情感都已經一點一滴、仔細地折疊包裹在我的話語、我的行動,
在一柴、一鹽、一米裡,
毫無保留並小心翼翼地傳達給你了。

儘管是平淡的表白,請務必明白我老派的情意。

Phoebe
Phoebe
善於書寫,善於梳理;我寫我的一切,也有寫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