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待茶喝完、什姑兒也吃飽喝足,準備要結帳時......

摸向腰間,那裏本該掛著的錢袋,早已消失不見。

「什姑兒,妳拿了錢袋子嗎?」

她略顯匆忙看向一旁的什姑兒。

「沒有呀!錢袋子不都放在妳那兒了嗎?嗝。」

杜瑛再次翻找了自身衣袖、懷囊、腰間,確定了無所蹤跡。

「......糟了...」

「瑛瑛,怎麼了?不會是...」

「被偷了......」

兩人對視,皆從雙方眼中看到了驚怕。

「那現下...怎麼辦呀!瑛瑛。」

「我...去跟掌櫃說一下...或是看看有沒有甚麼能抵押的......」

杜瑛硬著頭皮來到客棧掌櫃面前,說了錢袋子被偷一事。

卻不想客棧掌櫃不領情,還說她們吃上了霸王餐,這麼一鬧,什姑兒脾氣也上來了。

局勢眼看就要越加混亂時,一名少女的聲音清脆悅耳傳來,隨手還附上了兩枚銀子。

「她們兩位姑娘的飯錢,算上我們的,這樣夠嗎?」

掌櫃這才消停。

「兩位姑娘看來就是武林中人,最近這的偷兒不在少數,兩位姑娘不介意的話,可以先與我們同宿一個客棧。」

沒錢難辦事,她與什姑兒當即便應下了。

這時,她還以為這位出手替她們付帳的少女,或許不是那位少年的貼身侍女,而是真正哪位大家閨秀同少年是親戚出遊。

但隨著四人相處時間變長,杜瑛才發現可能不是她想的那樣。

某夜,什姑兒早早便歇下,她出門找藥材回的晚,這才聽到了隔壁房的動靜。

「嗯......不要......」

「乖,含住。」

「不要...太大了...唔...嗯...嗯...」

「真是不聽話。」

「嗯...嗯...嗯...」

「妳說,今天那王老闆是不是多看了妳好幾眼?妳說,他是不是也想像我這般對妳?」

「嗯...嗯...」

「璃兒,妳是我的,只有我能這麼對妳。」

「嗯...咳...咳...哈...」

「太久沒疼妳了,是不是忘了含住陽具後,小舌也要一起舔的?小嘴也要一同吸允的?」

「嗚......不要...人家不喜歡這樣...人家用手好不好...」

「不好,我喜歡璃兒的小嘴替我吸舔。」

「嗚...」

兩人的對話讓門外的杜瑛那是大大征愣。

原先她還當雲璃可能是名小姐,但一般小姐卻不可能如此與一名男性同住,她也猜測過雲璃可能是屬下,然皇龍耀看她的眼神充滿呵護疼寵,不像是面對屬下的眼神,所以......

果不其然,她是他的通房嗎?

一般主人家親自下來調教通房不稀奇,但帶著通房經商就很不一般了。

杜瑛神色難掩複雜。

這段時間跟著兩人,她對雲璃還是喜歡且敬佩的,畢竟一名少女卻能將商業之事處理的通透圓滿,這不得不說她有經商能力手腕。

如此有才的女子,居然是...通房嗎?

真是太過遺憾。

在她與什姑兒跟隨雲璃處了一段時間後,四人後來都來到了天海堡。

雲璃因與兩人交好,也成為了天海堡的座上嘉賓。

雲璃在天海堡也待了段時間後,又準備與皇龍耀出發前往下一個地方,她還特別去找了雲璃。

「妳...要不要在天海堡留下來?」

「我...?留下來?怎麼了嗎?」

「妳...是他的通房吧...?」

「我...通房?瑛,我不是通房。」

「可妳與他......」

「他救了我,縱使他要我這條命,我也是必須要給他的。」

「妳跟他之間...不清白吧?」

「...我也不知道算是甚麼呢?但我確實不能算是通房。」

「妳可以留下來,留在天海堡,至少這裡,妳可以做妳自己。」

「瑛,如果沒有他,我早就死了,我只能跟著他。」

「是嗎...那麼,我只能祝妳好運了。」

希望妳...不會被男子輕賤糟蹋。


杜瑛思緒回籠,看著遠處的曦玉水榭。

曦玉,這名字如此明目張膽,表現出他對雲璃的佔有欲是何等強烈。

如果雲璃真的跟著他會幸福,那麼,她會真誠祝賀的。

祝賀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皇龍耀腳步輕緩地走入水榭臥室,看著已經躺在床上的心愛人兒,他笑了笑,脫下外衣與杜英給予的書信與經書,放在一旁木椅上,輕柔上床,淺環著她。

「...耀...?」

感受到身旁動靜,雲璃迷迷糊糊睜開眼。

帶著什姑兒去了她的客房後,雲璃也沒久待,離開客房便回了水榭臥室。

自溫泉那日生了事,她每日不僅時辰到了便會乖乖回水榭、還會早早沐浴更衣就寢。

有時睡得早,他怕擾了自己,還不會對她有太多動作,若還未睡著遇上他,那晚大多也就沒幾個時辰能睡了。

於是便養成了雲璃早早就寢的習慣。

見著她還在迷濛恍惚的模樣,他內心又是一陣躁動,下意識便俯身吻上她的唇。

「嗯...」

吻逐漸加深,雲璃為求呼吸,微微睜開了嘴,卻使得他更輕易的深入她口中吸允她的柔軟彎紅。

雲璃只得順從的承受這突如其來的熾烈焰火。

在吻停止後,皇龍耀卻沒有離開她的身,反而靠近了她的面頰,仔細審視著。

「是不是有什麼該告訴為夫?」

聽著他那自稱,雲璃內心明白,今晚也是不用睡了。

她雙手也予以回應,環住了他的腰間抱住他。

「夫君明明就什麼都知道了......」

她主動點,或許他開心了還會讓她早點休息,她若一直處於被動、讓他過多主動的話,她不太確定明日她又會是哪兒酸疼。

「為夫可不知道,還得聽璃兒親口說了才知。」

他回的懶洋洋,一指卻在她臉上仔細撫摸,她能感覺,拇指指腹在她臉上微微用了些力道。

「是...左頰。」

雲璃惴惴不安,微微低頭。

拇指果然移至左側臉頰,摩挲了陣,在什姑兒的偽人皮上輕輕撫弄。

「還帶上了假東西想愚弄為夫?」

「不是...瑛上完了藥,什姑兒怕藥乾了在臉上醜...這才貼上了偽人皮。」

說著,還微微往他懷裡鑽。

「什姑兒還說,女孩子家家,醜了沒人要就嫁不出去了。」

說完,她便親手將那層偽人皮撕了下來。

塗了藥膏的臉頰明顯是不腫了,指甲刮出的細痕卻是在那白皙面頰上更加顯紅。

皇龍耀常掛在嘴角上的那抹淡笑瞬間消失無蹤,一股冰寒氣勢緩緩湧上。

他這般疼惜養護著的女人,居然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女人打了、這女人實際上還是她親姐,打就打了、還刮傷了?

「璃兒就該讓小魔女去與上官燕鬧騰鬧騰。」

雲璃想著那畫面,有點好玩有趣,但後續收拾會沒完沒了。

「真要如此,織錦閣的名聲要慘了。」

對她來說,什麼都沒商行的名譽重要。

「那也不該挨這一掌。」

這話,已是含著微怒。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