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危險情人>:甜甜蜜蜜的小鎮羅曼史與不重要的反派角色。

曦粼
發佈於我讀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諾拉.羅伯特][譯者:唐亞東][出版社:春光][出版日期:2014/01/26]

[諾拉.羅伯特][譯者:唐亞東][出版社:春光][出版日期:2014/01/26]

+++簡介危險情人/THE WITNESS

愛上我會很危險,她說。無妨,我喜歡挑戰,他說。但當橫亙在他和她之間的不只是祕密,還有危險的犯罪時,他的愛是否足以對抗這一切……

一張偽造的證件、一次叛逆的夜店玩樂能引發什麼狀況?伊莉莎白有個血淋淋的答案:她從一個能上哈佛醫科的天才少女,變成見不得光的失蹤人口。只因她是一樁雙屍命案的唯一目擊者,更是打擊俄羅斯黑手黨的利器,但當警察也不值得信任時,她只能逃。

十二年來,她從未用真實的身分活過,也努力不和任何人有牽扯,可眼前這敏銳得討人厭的小鎮警長是怎麼回事?用盡各種藉口接近她,不接受任何拒絕,更糟的是,她竟讓他一步步靠近,對他有了不該有的悸動……

身為警察,布魯克喜歡解決問題,更喜歡解開謎團,眼前這位古怪有趣、神祕莫測的迷人女子完全觸發他的警察本能,──好吧,他撒謊,他完全是以男人身分被吸引。不過,她的戒備比他想像中堅固,不僅隨身帶槍,還有完善的房屋保全系統,一隻受過訓練的凶悍大狗……有意思。他喜歡挑戰,不管她是誰,逃避的是多危險的人事物,就算必須賄賂那隻大狗,他都贏定了,包括她的心……

[圖取自博客來][文擷取自博客來][購書連結:博客來-危險情人 (books.com.tw)]


+++小記錄

借這本書的時候,我以為這是一本一邊談戀愛,一邊打擊犯罪的故事;非也,就是純談戀愛,然後大概在剩下沒幾頁的時候才開始打擊犯罪,而且很迅速地就把犯罪都打擊完畢了!讓我真心覺得這個反派好沒用...

描述了一個被黑手黨追殺的天才少女,遇上好管閒事的英俊警長,兩人你來我往,天來勾動地火的羅曼史。男主角就是一般好萊塢電影會出現的帥氣男主角,很正義、有點壞、非常帥等等等;女主角則根本不是人,她是跳級的哈佛醫學生、自學的程序工作者,並有完美的射擊能力與防身術,還會烹飪跟種花,更羞辱人的是,天才養的狗也是天才!她就不應該當程序員,她應該加入復仇者聯盟!

比起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我對男女主角的媽媽還比較有記憶!女主角的媽媽是冰山美人,就是真的冰冰冷冷的冰山,女兒不幸攤上了危害生命的大事,而她最在乎的卻是這樣會影響到她幫女兒規劃好的升學計畫?好吧!也可能她不是冰山,是人工智能?男主角的媽媽就很靈動,喜歡烹飪,熱愛藝術,對人親切卻堅定,是一個暖洋洋的媽媽!結果我看一本愛情小說,只記得兩種不同的媽媽...

雖然不是我期待的類型,但整體氛圍輕鬆甜蜜,是一本想放鬆心情,欣賞夢幻愛情時可以讀的書。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