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的碰巧就是剛好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廷廷吃一樣的焗烤奶油蝦仁,時代的眼淚,好久不見了。六弄咖啡館有一段劇情,兩個遠距離的情侶,在不同的地方,吃一樣的東西,就像2個人互相陪伴在彼此身邊。

我們默契100%

而且蠻意外的在便利商店遇到Oscar ,

I turn my head up.

或許整個早上都在想的離職計劃,需要更有計畫的運作執行。

不要緊張 不要擔心 熟能生巧

這或許不會是我最後的歸宿,但這裡是穩定且不會勾心鬥角的環境(而且很好請假哈哈哈)所以很多結婚有小孩的人會選擇回來或留下來。

想想以前待過的地方吧,沒有人會對我大吼大叫其實就夠了,也不奢求什麼。但那時也覺得人生這樣也太痛苦,45度角的潮濕天花板是我唯一可以說話的對象

至於我要怎麼走,這裡是個很好的跳板,時間很多也可以去別的場域發展,將目標量化,會更有動力去完成眼前的難題,反正年輕就是本錢

所有人都在看著眼前的人說著:年輕真好

看著高中生,看著大學生,其實我們都在最年輕的時刻。沒有一刻會停止衰老,也沒有一刻會突然掌握住時間,但不珍惜當下的話,就像追著蘿蔔跑的驢子一樣,沒有停下來或滿足的一刻

其實我很佩服有家庭有小孩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妥善的對待時間,把自己壓縮成夾心餅乾,卻依然覺得幸福

中午陽光多美好,慶幸我還活著,感謝我還能呼吸,不用以心臟支架的話題來和他人進行交流,或者看懂專業的醫療名詞

一切都只是剛剛好的發生而已,對方也永遠不會知道,只要幾句話,就能讓我深深感謝,得到的終是比表達出來的還多

秋天用他獨有的溫柔來侵門踏戶,帶著小小的冰涼風暴,為太過炎熱的夏天冷藏,但溫度常常沒控制好,等到一回神,冬天已經裹著厚重的外套站到面前,嘿!好久不見

堤伊
堤伊
每天練習500字隨筆or小短詩句_販賣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