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29~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舒華開始擔心害怕起來,因為她很久沒有靈魂出竅了,是否意味著兩人就快要換回來了呢?

下意識地發了訊息~KK,你在忙嗎?

才剛發了訊息,手機變響了起來...

「微微,怎麼了?」KK很是著急地說著。

「我...我沒事...」舒華有氣無力的回應。

「沒事嗎?」KK又擔心的問道:「可是...我聽你的聲音好像...不太好..」

「我沒事...只是,剛睡醒..」其實舒華想說的是..希望KK趕快回來,可是,她說不出口,怎麼好...KK難得回家,我不可以說想要他回來。

KK在電話那頭,溫柔的說著:「不然,我等等就過去...」

「你要過來?「又接著說道:「可是你那麼久沒回家...怎麼好...」

KK溫柔的回應:「我是沒在家睡,我常常..都有回家。你等我...我等等就過去,你吃了嗎?我還沒吃...」

「我也...還沒吃..」舒華對KK總不會客氣。

「好,你等我。那..你有沒有想吃..或什麼..」KK細心的問道。

舒華突然有了元氣,回應:「我都可以..」

聽到KK要馬上回來陪他,心中滿是元氣,剛剛的有氣無力,已全然不見。

坐在沙發的舒華,等著KK一起吃晚餐。卻又突然心中一驚,什麼時候....我竟依賴KK成這樣?

窩在沙發裡的舒華,想起來真是後怕,怎麼會依賴KK依賴成這樣,沒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氣無力,會不會...會不會到時候..離不開KK,不...現在已是離不開KK了...

那.....萬一,萬一他回到舒華呢?

她該怎麼辦?

KK...又會怎樣呢?

KK有感舒華最近患得患失的情形日益明顯,刻意請旅行社安排,想要帶舒華暫時離開這個空間,放鬆一下,舒華也覺得,也許...暫時離開這個環境,會讓一切變好。

「微微,你需要我幫你整理行李嗎?」KK有些不放心地問道。

「痾...不用拉,我自己弄就可以了,你...你不是今天要回家一趟?那你明天早上再來接我就可以了。」舒華回應。

「你...真的不需要我陪嗎?」KK又再次確認了一下。

「不用拉,反正我們明天就要出去玩了。還有,你也會有好幾天不在台灣,今天你就好好在家睡一晚,不用陪我了。」舒華肯定的回應。

反正...明天,一飛出去,就可以跟KK好好相處5天,她..一直都很期待呢!

為了這5天,舒華還去買了很多這5天要穿,要用的,這5天,對舒華來說,無比的重要。

雖然曾和KK出遠門過夜,但可沒有專程過夜這麼多天,她想要為這5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她無法預測她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待在KK身邊,每天都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很是...不好受,所以..這5天,真的很重要。

舒華開心地整理著行李,安排著第一天,第二天...每一天的裝扮,開心的想像出國每一天的能跟KK從早到晚的在一起,而這種在一起,是不一樣的。

像戀人般,不,更像新婚夫妻.....新婚..夫妻嗎?我能這麼想嗎?這是舒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開心的,幾乎整晚都睡不著,要出去玩,開心的睡不著,要跟KK在一起5天,更是令她整晚都開心到雖然閉著眼,卻還是連上帶著笑。

就這麼折騰到天亮,一整晚...舒華,都沒什麼睡,但依舊精神奕奕,她多麽期待這天的到來,真的來了。

小倆口拉著行李箱,開開心心地搭上飛機,從出門到機上,兩人的手,不曾...放開過。

飛機上,小倆口頭靠著頭,依偎著打了個瞌睡...

卻不曾想...這一睡,改變了所有的事情..

舒華幸福甜蜜的從睡夢中醒來,這一睜開,發現....她人在糖菓小舖。

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她開始痛哭了起來,眼淚...不停的噴發,難道...幸福就到這...?

萬般不願,也抵不過...原來的命運,她是舒華,到最後...還是會回到這個點,可是KK呢?KK他該怎麼辦?什麼都不知道的他,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拋棄..

想到這,眼淚仍是不停的狂流,她...好想....再見KK一面...想告訴他,這全部的故事...

而微微,卻在KK溫柔的叫喚聲醒來,睡眼惺忪中還在納悶怎麼夢境這麼真實,夢到自己坐飛機了..

當微微眼睛睜開的剎那,她左顧右盼,看著周邊的人事物,在飛機上?我在哪?這...又是哪?

KK用手在微微面前猛揮,說:「我們..到了喔,要下飛機喔...」

還在狀況外的微微,仍在確定自己是在現實,還是在夢境,她迷惘地看著KK,心裡想的是~不是吧?我有這麼缺男人嗎?竟...想著KK,KK可是最近和舒華走得近的曖昧男人,不會吧?我還夢到他帶我坐飛機?我可能真的是瘋了...

KK仍繼續在微微面前揮動手,說著:「微微,還沒醒啊..我們要下飛機囉..」

微微心裡想大叫~這不是夢,不是夢,我...我又換回來了...

此刻,KK已經背好輕行囊,牽起微微的手,深怕被身周的人群給擠散了他們倆,這讓微微心裡有種莫名幸福的感覺,是....很久沒有男人..牽起她的手,還是這麼牽...

沒一會...微微趕緊的甩了甩自己的腦袋,心裡暗罵著自己~想什麼呢?他要牽的是舒華,不是我,不是....我...

KK牽緊了微微的手,向前慢步的走著,微微..還在自己的小劇場裡翻攪著,任由KK牽著她走,看著這男人的後腦袋,眼前的男人,忙著看著前方的路,有他牽著,不會害怕猶豫,不會孤單無助,這個男人的溫柔...不是屬於我。

他,不屬於我。


人群,隨著下了飛機,變得不再擁擠,讓微微能好好細看這男人的後腦袋,一路上,這男人四處張望著,找著出口,找尋對的路,環顧四周的狀況,微微...就這麼靜靜跟隨,順從的跟著他走,跟著他走到行李轉盤,跟著他走出了機場大廳,眼前這男人,彷彿做足了功課,熟門熟路的帶著她,搭上巴士,帶著她...找了位置,坐了下來..

KK這才看到微微正注視著他,不由笑了出來,微微見他笑了出來,好奇的問道:「你-你笑什麼?」

KK笑著看著微微說道:「你這麼看著我,是怕我把你丟在這陌生的地方嗎?還是你覺得我怎麼這麼熟門熟路的?」

「我...我是...我是..看..你...好看。」微微倒是不知該回答什麼。

「我也...覺得你好看啊...」KK順著微微的話回應著。

微微被眼前這個溫柔的男人,搞得有些害羞,便試圖轉移話題,說:「我們...這是要去哪?」話才說完,覺得自己很蠢,這一定是舒華和KK計畫安排好的啊,笨蛋。

KK卻說:「我們啊..先到飯店CHECK IN,行李放好後,稍作休息,看是否要先到大廳喝個下午茶,還是就直接出門逛逛...」

「喔,好啊。」微微隨口應付。

其實,她並沒有真心要聽KK講,只是...都來了...再說..之前待在那個家,不能像之前一樣,說走就走的能力,在舒華的身體裡,怎麼也...發揮不出來。

現在,我又回到原來的我了,又是可以...說走就走的能力了。

KK似乎看了微微好像在想什麼,便問:「還是...你對我的安排還有其他的想法?」

微微只說道:「沒..沒有。我喜歡你的安排...」說著..自己不曾講的胡話。

當然,這場旅行,KK只有訂一間房,舒華和KK早...就在一起了。這種事...用腳指頭想也知道,可是,微微還是希望...這些,只是她的想像。

這不,真的...就只有訂一間房。

微微跟著走進房間,看得..不是房間佈置得如何,而是...一大床還是兩小床?

微微搶在KK的前面,看到了眼前....就是一大床。

真的是...一大床...


微微鬆了手上的包,愣在床前,她...實在開心不起來。

本來嘛...離開了舒華的身體,是應該開心。可...接下來要面對的是KK...

這該...怎麼辦才是好?~待續~

84會員
87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話23~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4~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5~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6~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7~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8~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吸引力法則:幫助你遠離負面吸引正面能量,顯化成功幸福人生的秘密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這集PODCAST節目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很熱門的話題:吸引力法則,這個主題應該也不是新聞,相信大家之前一定聽過甚至看過《秘密The Secret》這本書,正如《祕密》這本書中所提,「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如果你可以做到,成功離你就不遠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BOSS
2023-10-06
動畫介紹|[Netflix] 《我的幸福婚約》:追求幸福要不卑不亢《我的幸福婚約》故事背景是在架空的奇幻的大正時代,一個以是否身懷「異能」來評斷人價值的時空。
Thumbnail
avatar
2023-08-29
Day 16:2023.07.29 畫了一個貴公子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16:2023.07.29 畫了一個貴公子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www.kadoka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7-30
有一種幸福是,和你們一起說很多很多廢話。 #重啟人生#重啟人生 #日劇 #有雷 #有雷推薦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 在一片韓劇霸榜中,有一部日劇默默地脫穎而出,堪稱是2023目前為止最前的黑馬神劇《重啟人生》,播出後大獲好評。故事講述近藤麻美(安藤櫻 飾)過著平凡的人生,平時在家鄉擔任公務員,閒暇時和兒時開始一直在一起的玩伴夏唧(夏帆 飾)和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29
|第29話|證據法則(六)證據方法-鑑定及通譯在上一話我們介紹了證人的部分,而關於證人的定義中,關鍵在於證人在作證時所敘述的過程必須是「親見親聞」,如果不是親眼目賭或親自體驗或參與到事實發生過程的全部或一部分,那就無法成為證人。但其實還是可能有機會會到庭作證,只是不是以證人的身分作證,而是以「鑑定人」的身分到庭作證,其作證的原因並不是對於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11-14
|第29話|債之發生-契約概論(上)民法債編總論除了前面介紹的無因管理、不當得利及侵權行為外,最重要的無非就是所謂的「契約」了。除了債編各論中的有名契約類型以外,其他債編各論中未提到的,所謂「無名契約」或是「混合契約」基本上只要不要有民法明文的一些禁止或強制規定(例如民法第71~74條),民法基於「契約自由原則」都會承認這個契約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6-28
|第29話|刑法中的時效「時間」在法律領域中是個非常重要的觀念,由於某個狀態總是需要有結束、終結的一天,所以會有「時效」的觀念,督促在時效內將狀態確定下來,好進行下一階段。而談到刑法相關的「時效」,除了刑法規定中的「追訴權」、「行刑權」外,這邊要把刑事訴訟法中的「告訴權」時效一起拿來比較與討論。 壹、告訴權之時效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6-28
對話篇29:關於賺錢關於賺錢的說法[前註:寫完之後,發現,都是「以前」的人說的,「現在」還有人這麼說嗎?我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2-26
🎮️外出取材 | 紀錄片《幸福定格》── 透過對話,紀錄最深刻的平凡日常幸福定格 (LOVE Talk)   [2018];導演:沈可尚。「持續對話與溝通,進而互相理解的過程,或許才是每一段關係最終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