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26~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舒華和KK一起住已經有一些小時間,每晚每晚,舒華都很有警覺的緊緊的摟著KK睡著,這段時間已經讓舒華有些放不下KK,對KK不僅僅是依賴,還有一種...愛的存在。

每每天亮醒來的第一眼,總趕緊睜開眼看,摟著的是KK嗎?這種不安穩,沒有安全感的情感,讓KK很是疼惜,他總以為舒華生活過得太壓抑,因此總是回敬般的也將她摟緊,想著...如果給她愛,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是否...舒華,不,是微微,是不是就不會時時彷彿受到驚嚇般的摟著他。

當握在手中的幸福,就像流沙般一點一滴流逝,是多麽令人害怕與恐懼。

舒華一覺驚醒來,幾乎是用跳的離開床,沒有察覺這是微微的房間,只是一昧的衝出房間,竟...看見KK正在吧檯弄著早餐,對著從房間衝出來的舒華微笑著說:「早,微微,趕快去梳洗一下,馬上就可以吃了。」

看到活生生的KK就站在眼前,忍不住衝上前去抱他,這種突如其來的舉動,讓KK溫柔的回應,並抱著她,說:「怎麼了?做惡夢了?又哄著舒華說道:快點去洗臉刷牙,馬上...就可以開動了。」

舒華一動也不動的就只摟著KK不放手,這讓KK有些莫名,興許是...微微,做惡夢了...吧?也許吧!

便又拍拍,提醒她說:「我們上班時間再這樣抱著...會來不及喔!」

舒華很是不想放手,只說:「只一下,再一下下..就好。」

KK很順從的讓舒華抱著,同時也溫柔的摟著舒華,半哄半問著:「做惡夢了?別怕,有我保護你。」

舒華抱了這麼一下子,便轉身走向浴室,邊走邊想著,她若再這麼患得患失下去,真的什麼事都做不了..

舒華,清醒點。你現在還是微微,清醒點...清醒點...

舒華邊用水潑著自己的臉,邊內心對自己喊話...

這些日子,雖然有KK在身邊,過著幸福的日子,但就是越幸福,越過得心驚膽跳。

靈魂交換,這種事...沒有邏輯,沒有固定,搞不好...說換回來就換回來,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她...恐懼這一刻來臨。

KK精心的一樣一樣夾菜到舒華的面前,並說道:「早餐...吃這個很營養。」

舒華哪有這個心思管這些,KK發現舒華都沒有在聽,便又再一次提醒著舒華,說:「微微,我看你最近精神不太好,我煎了太陽蛋,小番茄,一小片奇異果,....微微,你有在聽嗎?」

舒華頓時將精神收回,看著KK,說:「你...剛剛說什麼?」

KK看舒華這樣,也不再多說,只說:「我說...這些都很營養,吃吃看。」

其實,看舒華這樣,KK也很是心疼,他想...舒華,真的太累了。還能....再為他...做些什麼呢?KK是這麼想著...

舒華的患得患失,卻讓KK更是體貼的想為她...多做些什麼..

其實,最近KK的投資項目也做得有聲有色,雖然規模沒有很大,但都傾向穩定,讓KK有些時間幫舒華準備她愛吃的水果,做點...可口的晚餐,雖然KK很會點菜,但做菜...之前有跟居酒屋的師傅學了一點,所以還是買了些舒華愛吃的菜。

想說...貼心的,給舒華的意外小驚喜,開了車載著舒華回家,故意繞了遠路,以為可以讓舒華放鬆心情,哪知...舒華,完全無視窗外的風景。

又想方設法,安排兩天一夜的泡湯之旅,他雖不知舒華為何這麼拼,但也由於她這麼拼,也才深深吸引著KK,他喜歡的這個微微,不像時下的輕熟女,那般的精彩私生活,因為KK幾乎都跟著舒華身邊,他知道今天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更不是用身體換來的,舒華不知道KK除了崇拜她,心疼她,還日以遽增的濃濃情意..

「微微,你看窗外的山景,我們邊泡湯,邊放鬆欣賞景色,我特別問過哪個湯屋最有景...微微,你有在聽嗎?」KK認真的說道。

舒華又回神過來,說:「蛤...你說什麼?」

KK溫柔的摟著她說:「我們...出來,就要放鬆。」邊說邊按摩舒華肩膀又說道:「微微,你最近是不是給自已太大的壓力了?」又指著窗外說著:「現下...我們就是好好欣賞這眼前的風景。」

舒華把頭靠在KK的肩上,突然感性地問道:「KK,我們倆...現在是不是太幸福了?幸福到有些不真實..」

KK轉頭看著舒華,回應:「那...我就讓你幸福到感覺真實為止..」

舒華又不安的問道:「KK....如果有一天,我說...假如,有這麼一天...你發現..我不是你認識的那個我...」

KK滿是疑問地看著舒華,不解地問道:「微微,你是不是有什麼壓力?還是你最近遇到什麼問題?你上次也這麼說,為什麼總是說一些奇怪的話?為什麼...我認識的那個你不是你?」

舒華看著KK,話到嘴邊又說不出口,她...要怎麼說?說了...KK會不會以為她瘋了?

當然會..


如果突然有天,有個人突然跟你說他不是他自己,你會不會覺得他瘋了?

一定會..


基於這個理由,又怎麼能對KK說出口,又該怎麼解釋?舒華嚥的好痛苦...

KK見舒華表情奇怪,又欲言又止的樣子,便鼓勵性的問道:「其實..我們今天出來,也可以藉此放鬆說說心裡話,...還是,其實...你想跟我分手,卻不好說出口...」

舒華不等KK說完,便又吻上了KK的嘴,不讓這些話讓KK繼續說下去..

深情的吻讓KK的誤會煙消雲散,KK自己誤以為...舒華是想跟自己分手,卻又說不出口才會這樣痛苦,但這深情的一吻,卻又讓KK覺得自己想太多,KK也一個轉身摟住了舒華,兩人回到床上繼續....纏綿。

這個深夜,KK激情的激戰舒華,舒華也同樣回應KK的激情,兩人的糾葛,怕已是更深了,恐...無法自拔。

舒華,已經不顧一切的想要擁有眼前這個男人,管他年齡差距多少,管他....此刻,就只想把握此刻,沒有...比這個更重要了。

一個兩天一夜的旅行,不僅加深了兩人的情,也交織了兩人的關係。

這不是一件好事。


由於,微微仍舊在舒華的身體裡,那天...突然吃到舒華做的飯菜,現如今....這個舒華,又回到手術後那個舒華,不僅像個無事人,在家裡悠哉遊走,更不可能做飯菜給大家吃(她又不會煮)...

而函宇對他,也很是冷淡,也經常視而不見...

又由於那天大吵後,函宇變得很是小心翼翼地應對眼前這個舒華..

微微進了房間看到函宇隨性地將衣物雜亂地放著,讓她本就看不順眼的怒氣,又衝了上來,又是一句悻悻然地說著:「欸..我說你...回到家,這些衣服都是這樣擱著嗎?不會順手拿去洗喔?」

對於之前這些,舒華都是不會說嘴的,可現在眼前這個舒華,已經不同以往...

函宇沒敢有怒氣,只是平平的回應:「我之前都是這樣,你也沒有這樣說,怎麼現在...挑東挑西。」

微微見函宇的尾音,順著話說:「你對我也沒有像以前一樣...你不要趁我失去一些記憶,就說一些我忘記的過去,從我們一結婚,你就是這樣的嗎?所以沒有激情,我們才會沒有小孩?才會感情如此?你對我...就只是娶我回家做家事?」

才說完,又馬上再補一句:「那你就不該娶老婆,你們...應該花錢請幫傭,不過,...你又花不下這個錢,所以娶個免費傭人,對吧!」

函宇原本躺在床上滑手機,便坐正了姿勢,回:「我從來沒有這樣...」

「可你的行為,就是這樣。」微微也不客氣的回應。

「打我從醫院回來到現在,你有對我向妻子般的呵護嗎?還是...你有做個什麼像個丈夫的樣子嗎?我完全感受不到誒?」說完,又覺得不過癮,接著說:「我是不是在失憶前,就是已經在做牛做馬了?」

函宇只要面對這樣的話題,總是會露出做賊心虛的樣子,這個樣子讓微微看在眼裡,更覺得函宇是個雖然已婚,但總是在騎驢找馬的丈夫..~待續~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話20~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1~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2~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3~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4~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5~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插畫]多畫沒事,沒事多畫26:阿~終於到家了,喂,去把餅乾拿來。 另外,除了Vocus和Instagram之外,我近期還創建了Pixiv帳號,上面一樣會上傳其他的作品出來,可以去看看我又畫了什麼,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畫風隨機的休閒插畫家
2023-08-19
Day 14:2023.07.26 畫了一個坐著裝酷的老攻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14:2023.07.26 畫了一個坐著裝酷的老攻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www.ka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7-30
|第26話|證據法則(三)證據能力與權衡理論本話所要介紹的是證據法則中的「證據能力」與「權衡理論」,法官在認定犯罪事實時,由於法官並沒有在事發當場目睹事件發生的經過,而就算有目睹,也不一定看得清楚事件發生的每個細節,所以需要當事人或證人就其所見敘述事件發生的過程,但由於人的記憶並非可靠且不精準,又需要有其他的物證等證據加以輔助,讓認定的事實接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09-12
如果我能完美你心中的我!《2049-幸福話術》所有與未來有關的故事,都是奇妙且魔幻的。未來會是如何歪斜的進入下一個人際關係的紀元呢?人與人會越來越疏離還是越來越緊密?抑或是在某一個未來裡我們的情緒和反應都統一和標準化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1-26
幸福哲學︱人生是化腐朽為神奇的旅程生活由許多客觀條件組成,只是,為什麼相似事情,在不同人身上,會產生不同的主觀看法呢?很可能跟覺察的範圍和深度不同有關。覺察的能力可以豐富精神生活,感受四季變化,洞悉人生意義,昇華個人的主觀意識,甚至化腐朽為神奇。 當ㄧ群人經過ㄧ個城鎮,有人對其視而不見,有人看到絕望,有人卻看到了希望。如同哲學家叔本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26
|第26話|債之發生-一般侵權行為債權總則要討論的三大類型:無因管理、不當得利以及侵權行為,前面已經分別介紹完無因管理以及不當得利,接下來就是民法債編中,除了契約以外最常最常(沒有之一)使用到的「侵權行為」。由於侵權行為內容比起無因管理和不當得利來說要多得多,所以我們會花幾次的篇幅來說明,本次就先從「一般侵權行為」講起。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6-04
|第26話|只要是被告都想要的「緩刑」通常在判決後,與被告關係最密切的,除了刑之宣告(也就是會被判多久?能不能易科罰金?若不能易科罰金,可否以其他易刑處分?等)外,就是「會不會被判緩刑?」了。由於在緩刑宣告後,不需要入監服刑、不需要繳罰金,可以照舊正常的生活,只要注意在緩刑期間內不要再故意犯罪(並受超過6月的有期徒刑宣告),基本上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6-04
對話篇26:說人說自己,呈現自己(的特性)過了沒多久,我發現M是小氣的人,原來,她小氣,對於小氣的「特質」特別看得懂。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2-18
關西補完計劃:5/26京都重逢第一次吃串炸,光是看著方方正正的油鍋就覺得好有趣。南瓜、地瓜、香菇、杏鮑菇、馬鈴薯、櫛瓜不用裹粉就怎麼炸怎麼好吃,都要懷疑自己是小廚神了。
Thumbnail
avatar
kohakushow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