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有很多!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愛情來,它不來!

你要錢進來,它偏偏不進來!

很多人明明就想要愛情,偏偏你說不要,明明很喜歡假裝不喜歡,明明很討厭去不願意說!

你了解愛情多少,能給多少,付出很多卻得不到回報,愛情看似簡單,卻也很難,想要了解它,怕被受傷害。

在你追求愛情時,是否也曾想過,愛有很多種,親情、友情,都是愛!

離婚前,我也一直在追求,所謂的愛,加上原本就又是單親,對愛的渴求,非常非常高,你都會以爲有愛情,勝過了所有的一切,你盡心把自己做到100分,換來的是自己的傷痕縲縲,離婚4年,我發現一件事,可能是身邊大家忘記的事,我的生日,我弟弟每年都會記得,傳訊息祝我生日快樂,我才驚覺,原來我的身邊,一直都有愛,只是我忘記了它,它不是愛情,是親情,我才知道,我們一直追求的愛,不只是愛情,還有身邊給我們很多不同的愛,也有友情,我很感謝好友,在低潮,和我分享許多不一樣的眼界。

不管愛有哪一種,身邊其實都ㄧ直有愛,只是看你自己,是不是都有去察覺,停下腳步,好好觀察周遭,你就會發現,愛就在你身邊,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停下來發現罷了!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