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霸凌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ㄧ件小小的事情,動不動就po網,告訴大家這個人有多可惡,而且一點也不留情面的時後,有時候看看新聞,老是說台灣人很有人情味,但是就是有那麼百分之不知道多少的人,就喜歡公審別人,要大家給公道,俗話有一句請用台語「歹年冬,搞笑人」。

剛剛在某個社交圈,有人因爲要拉業績,闖進私人社區,留下賣東西的名片,那位主人很生氣,公怖了名片,我好奇點進去留言,結果很多人,好心的吿訴po文者,別在這公審,哇!原來台灣人真的好熱情,很多人都講了好話,這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多年前,我也差點,成為網路被霸凌的人,我現在想想,覺得,我們好像網路用太多,壓力太大,身心靈似乎都生病,所以有時候遇到小小的事情,或是剛好心情不好,某些事情,就這樣爆開來了,為了要成為網路紅人嗎?我們不知道他們想什麼,搞的別人身敗名裂,很高興,但是你有想過因果這件事情嗎?或許不相信,但這都會有業報的。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換個方式和角度,去解決,不是很棒嗎?於其在很生氣時,倒不如出去走走,買東西,或是運動,半小時後,你就覺得,這沒什麼好生氣,大家也是為了生活,有些人,不太會表達,說錯話,很直接表達情緒,每個人看法不一樣,,不用大腦,問問自己的心,答案就在心中,講好話,做好事,這樣世界才會和平,大家只是沒自信,想要有人給個小小鼓勵,所以不要在做網路殺手,做個很棒的人吧!你的一句話,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天氣熱,消消火氣,去吃個甜點吧!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