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是會變動的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令人嚮往

相愛的過程,像極兩塊磁石相互吸引著

難以抗拒愛情的美好

多少人因為那一句我愛你,開心

多少人因為那一句我不愛你了,失魂落魄

速食愛情與長跑的愛情,都不能給予什麼承諾,婚姻也是

婚姻的契約,只能保障法律上的責任與義務

卻無法綁住一段變質的感情,或是破裂的婚姻

以前總以為說好一輩子就是一輩子

憨傻地相信,重情的我們相信當下的對方以及當時的關係

不過關係是會變動,愛情不是永恆不滅

原來愛情會消失,是我解開的第一個執念

決定我是誰最大的因素,是我強大的內心

無論你愛不愛我,我都愛我自己

在寫這篇文時,腦中一直有個想法,愛情那麼容易消失

那又有多少人相信愛情呢?

正在找回自己的我,其實是害怕的


若你也跟我遇到一樣的事,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你一些勇氣

遭遇到背叛,真的需要強大的自己與外在的鼓勵,謝謝大家的觀看






38會員
31內容數
「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去多餘的廢物、「離」開對物品的執著。30天斷捨離是針對心靈層面的割捨,由於太執著、太重情,故需要一步一步的練習,希望能逐漸解開過往的依賴,迎來更加勇敢的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