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5) 我的陋習?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她拿起我的作業簿起,我就感覺大事不妙。

  可惜我無法使用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否則就變成曠課?

  「你的英文字怎麼寫這樣?」

  「......」

  「選擇題的字不能超出框框,而且字要寫工整,我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到。」隨後她就念起了作業簿的答案。

  而我的手心早已濕透,見她沒有再說什麼才鬆了一口氣。

  「以後字寫工整一點吧。」我感嘆道。

  

  拿回考試簿,我怔怔的望了好久,依然不懂這裡為什麼被扣分?

  結果是:字寫太飄了,沒有對齊線。

  然後分數就飛走了。

示意圖

示意圖



  從此之後,我寫有關英文的作業、考試都戰戰兢兢,深怕重蹈覆轍。

  剛開始的確有些不習慣,畢竟已經維持這樣的狀態很多年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不過轉念一想,這或許是個匡正字型的好機會?

  我也不在排斥,一點一點的緩慢進步。

  兩年後,我的字型改變了。

  現在我的字跡中充滿了一種自信與開放的氣概。

  字裡行間也不在凌亂,反而有一種獨特的風格。

  想想擁有今天的字型,她也功不可沒吧。

raw-image



129會員
105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