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醒來,
腦袋裡突然冒出來兩個字:「幸福」。

還記得那天跟朋友聊天,
朋友說想跟A君介紹
一個經過他「評鑑」過的好人~
人好看、善良、風趣又穩重的人。
希望他倆都能脫單。

接著他說,我跟A君都是好人,
我倆都有資格、也該都能有個「家」、足夠擁有「幸福」。

我也希望A君能得到幸福,
(但所謂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至於我 ...
我笑了笑說,或許是因為原生家庭與成長環境的影響,
我對所謂的「家」或者「幸福」的概念是模糊的;
甚至,更深入地來說
或許我對所謂的「家」或者「幸福」的概念是不信任的。

我明白很多事物與想法都是會改變的,
也都需要時間給我答案。
但至少現在的我,
「House」已經可以滿足我,
「Home」,我不帶期望。

很奇怪的人,是吧?
所以我用了很多引號。



超晚熟男子
超晚熟男子
老實說,在這裡寫東西,是寫給我自己看的。若碰巧您喜歡或有共感,謝謝你撥了點時間給我,我會有點開心。 我是超晚熟男子。自介就先寫到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