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好人嗎?
我是一個成熟的人嗎?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不該要什麼嗎?
想要的,我夠堅持嗎?
不該要的,我夠灑脫嗎?
而那些不想要的,有勇氣說出口嗎?
看事情,我可以平靜且透徹嗎?
我有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嗎?
我能控制自己的慾望嗎?
我對情人夠好嗎?
如果夠好,那真的是不求回報的付出嗎?
如果不夠好,是不是其實我並沒那麼愛他呢?

我可能有點懂
「別人的人生不是你的責任,但你該為自己負責。」
這句話的意思了。

同樣地,別人也沒有義務為我的人生負責。

-AM6:45。




超晚熟男子
超晚熟男子
老實說,在這裡寫東西,是寫給我自己看的。若碰巧您喜歡或有共感,謝謝你撥了點時間給我,我會有點開心。 我是超晚熟男子。自介就先寫到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