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喜歡

從「喜歡」裡得到「力量」與「快樂


而不是花光了力量與快樂才去喜歡

這樣的喜歡不會長久

這樣的喜歡也不會快樂


喜歡

打從心裡去喜歡

才去努力,去學習

讓喜歡可以變成滋養

滋養屬於自己的內心世界


在這片花園裡得到力量與快樂


喜歡而快樂

喜歡而得到力量

喜歡才會源源不絕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