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致愛的家人們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我可以是一個憤怒青年

食一頓黑暗大餐

在看似和平的氣節

放些調味料點綴:「

這只不過是一場夢想

再痛的印記也一一

藥到病除

眾星抖落的生命

如煙霞 如雲彩

有時候還真分不清楚


一再謝幕的愛與入侵

眾星抖落

我又再緩緩聽到

耳語

我選擇了一條不同的路

一條不同於 看見

一條不同於 內心

:「 我有話要說



我緩緩聽到

星光透露的秘密

我不能告訴你,我們的家傳秘方

:「我們既然點燃這一場戰爭

就不能食媽媽做的晚餐

是的 也許是爸爸

錯體了

我說:「現在 我願意

在巷子 那邊 看見

還在掩護的

星光


抖落

灰塵

圍坐篝火前

凝望著

各自的心事

對面的你

我愛你

因為你

所以我

撫心自問

還有一點倔強

還是一個不錯的人


灰燼

抖落

晚上

我們夢見愛人

撫摸體溫


我愛你

我致愛的家人們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