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通常考試都會去安親班複習,但是沒有複習全科有時候只有國語有是後是國語、自然還有社會,有時候不會去,但不會去的前提是我小考都有85以上不然就要去複習。

我在考試前總是會很緊張,生怕自己考不好,但下一秒我就會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因為一緊張就會考的更差,我複習通常很少分心,因為我希望自己考好一點,就可以拿零用錢買專輯、小卡,只不過每次都會粗心考不好。

在考試的時候我總會在腦子裡面想著他說過的話:「什麼事都是難的,要去功克難關,才是人生的目標嘛」這句話總是在我考試的時候冒出來,讓我有了我好像並不會考很差,之後會繼續安心的考試,考試我總是寫的很順利因為有了這句話的鼓勵打動了我,看似很難的造句也會突然因為他而造出來,很多句子都是因為他給我的靈感。

考試考完之後我也不會在追究考試時的錯誤因為他說:「路要朝前走,人網未來看」追究過去並不會改變什麼,所以追究只會浪費時間而已,我幾乎每天學習都是因為他,因為他說過:「立下目標,朝著它,向前走」而我給自己立下就是去見他,見他的前提是什麼?有工作,有工作的前提是什麼?有學歷,有學歷的前提是什麼?是努力讀書,所以我總會為了他而可苦讀書。(整篇490個字)

我知道寫到最後好像有點偏題,但我就是控制不住寫他!他很好真的!!!三七分超帥去看严浩翔三七分舞台「正轨」超好聽人也很好看好不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9.1 許瑀娜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陳玗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讀的念念必有迴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如何面對考試在我一年級的時候,還不知道考試要準備,每次考試雖然都是在八十分以上,但就是沒辦法考的比其他人高,我因此很氣餒。這樣的狀況一直到三年級,多了兩個科目,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準備,因此又考的不理想了。 我到四年級時,我媽媽因為看不下去我每次不管是段考還是小考都考的比其他人低,而且有時還很誇張。於是他決定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10-22
    我通常如何面對考試 考試,是每個人人生中一定都會遇到的檢測,不管是期中考、期末考、國中會考、大學聯考,還是以後要當公務人員的考試,大家一定都想要考個好成績,那要怎麼準備要考試的範圍呢? 有人瘋狂刷題、也有人翻教科書,看完後,再去寫複習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而我有自己創一個考試歌「加油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0-22
    我通常如何面對考試我目前的學習目標是期中考每一科都85分以上、每次的小考都不可以低於80分,目前五個科目中我最爛的科目是社會和自然。 我過去準備考試的方法是在安親班完成功課後,把明天要考試的東西都看一遍,看完之後大概就要回家了,回到家之後我不會去複習,我會去玩手機,等到
    avatar
    屁眼怪獸
    2023-10-22
    我是如何面對考試 每當期中、末考時,我都會將所有科目都認真看過一遍,而且我還會把我覺得最難的科目多看幾遍,那個我覺得最難的科目就是社會。 過去的我考試只有把課本上的重點看一看,卻沒有把考卷上錯的題目再看一次,導致我的成績不有很好。 再過一到兩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我在網上查了一個好方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10-21
    我如何面對考試 其實我覺得考試沒甚麼大不了的,期中考、期末考就是在開學後兩個月的一個定期評量。更何況以後國中的考試會有更多,課業壓力也會隨著更大,如果現在就不誠實面對,那以後更大的挑戰怎麼辦? 我覺得以下的方式可以幫助你在考試前充份的複習 1. 做練習題和模擬考試:練習題
    avatar
    janet
    2023-10-20
    我如何面對考試考試時,有一些有效的策略可以幫助你更好地準備和應對考試壓力。以下是一些建議: 1.制定學習計畫:制定學習計畫,要準備考試之前要記得去保有足夠的時間來複習考試裡面的重要東西。要自己分配時間去複習不一樣的主題,確保要知道要考試的範圍。 2.要了解考試的要求:要先了解每一個部分的分數,考試拿到考卷的時
    avatar
    楊鎮維
    2023-10-17
    我如何面對考試 考試時,當然會有一些有效的方法,這些方法可以幫你對考試更輕鬆,更沒有壓力。 1.跟自己說專心10分鐘就好,10分鐘後若還進不了狀況,就去做喜歡做的事。在這種情況下,就會很願意開始唸書,而且一開始唸書後,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進入心流狀態(沉浸狀態)。2.和朋友家人一起念書 3.先從最有興趣的科目開
    avatar
    西門國小 童英杰
    2023-10-17
    我如何面對考試面對考試時,正確的態度和準備是取得成功的關鍵。以下是一些建議,以幫助你在考試中保持冷靜,提高你的表現: 提前準備: 開始備考和準備考試足夠早。避免臨時抱佛腳,因為這樣容易引起壓力和焦慮。制定一個合理的學習計劃,將學習內容均勻分配,確保你有足夠的時間來復習。 制定學習計劃: 制定一份詳細的學習計劃
    avatar
    艾德加
    2023-10-16
    我如何面對考試 考試時,有一些有效的策略可以幫助你更好地準備和應對考試壓力。以下是一些建議: 制定學習計劃:制定學習計劃,確保有足夠詳細的時間來複習考試內容。分配時間給不同的主題或章節,確保全面涵蓋考試範圍。 了解考試要求:詳細了解考試的格式、時間、地點和內容。了解每個部分的分數,以便在答題時分配時間。 使
    avatar
    張彣澤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