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健 #Love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OTATO 10月號,2020

POTATO 10月號,2020

擁有著獨特品味的天才男人。他的戀愛觀很具邏輯性,但從中也能感受到純粹與溫柔。請不要躲開他的視線。

如果是抱緊女朋友,我更喜歡普通地從前面擁抱。


1.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女孩,第一眼會看向哪裡?

:整體的氛圍感。會進行一個綜合的判斷,心想她是這樣的人啊。很注重氛圍感呢。

2.如果要你列舉對戀人的3個要求的話?

:1、溫柔。對待所有人都一視同仁。2、晚上會和我打電話。不是傳訊息,因為想要聽她講話。3、可以一起笑,笑點相近的人。

3.你會一見鍾情嗎?

:如果是遇到整個人氣質都非常溫柔軟軟的人,我覺得是有可能的。

4.你會用一些戀愛的策略嗎?

:不會。對方也是,無論用不用策略,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5.你會怎樣接近喜歡的人?

:搭話。雖然可能會有些緊張,但是如果周圍有朋友在的話,就不會因為話題太過煩惱了。但這僅限於在團體中時。

6.如果和朋友喜歡上了同一個人怎麼辦?

:最開始我會讓位,為朋友應援。在此基礎上,如果知道了對方喜歡我的話,我就和她交往。如果這樣的話,我會好好和朋友說清楚的。

7.理想中的告白情景是什麼樣子的?

:團體旅行的夜晚,等待只剩兩個人的時機,在旅館後面的海邊對她說「我喜歡你,請和我在一起」。

8.希望女友怎樣稱呼自己?

:健くん。在大家面前叫我小島くん。想要這樣分開呢。

9.對於初次約會,有什麼樣的計劃嗎?

:去看電影,然後買點東西再去吃晚飯。看什麼由對方決定。

10.會在第幾次約會接吻?

:第3、4次吧?第一次約會不牽手,第二次約會牽手。真的可能第3、4次的時候吧。地點如果是外面的話,也是沒有人的地方。

11.會說「我喜歡你」、「我愛你」嗎?

:「我喜歡你」這句在非說不可的時候會說。像是紀念日或者吵架的時候。「我愛你」感覺不太合適對女友說呢。

12.想和戀人以怎樣的頻率見面?

:一週一兩次吧。她下班回家的路上去吃個飯什麼的。在互相能見面的時候見面。

13.如果對方說想要每天都見面呢?

:可以每天發訊息,一天兩次左右。如果可以的話,兩個人各發一次。還想要五天打一次電話。

14.女友對你說什麼會讓你感到開心?

:誇我做的菜「好好吃喔」之類的。雖然我不太想被評價,但是如果被肯定了還是高興的。被肯定很重要的。

15.吵架的時候有什麼和好的辦法嗎?

:我先道歉。不管事情如何,都應該說男方先道歉。等雙方冷靜下來,我會說「對不起,惹你生氣了」。

16.如果想要抱抱女朋友的話,是從前面抱還是從背後抱?

:如果是普通地抱緊她,我覺得應該是從前面擁抱的時候比較多。我喜歡從前面擁抱。

17.什麼時候會比較想和對方打情罵俏呢?

:坐在沙發上看DVD的時候吧,可能會一點點開啟打情罵俏模式。只限定於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

18.對於女朋友的任性,原諒與不原諒的界線在哪裡?

:如果是給別人添麻煩、讓別人難過的任性不可以。「現在立刻過來」這種偶爾任性一下還是OK的。任性也要視雙方的狀況而定!

19.如果女朋友很嫉妒嶋崎斗亞怎麼辦?

:雖然我會道歉,但是總這樣的話我會吃不消。請把這當做是我的任性去接受。讓我維持和斗亞的關係,是我們交往的前提條件。

20.你覺得你可以接受異地戀嗎?

:我有想像過,如果兩周能見上一次,也許能談個兩三個月。一周能見一次的話,也許會努力堅持半年,不過一個月一次的話就不大行了。

21.出軌的界線是什麼?

:我不大清楚呢,所以希望對方來決定這條界線。從最開始就訂下來會比較好。互相以同一個條件來要求的話,也就不會抱怨了吧?

22.你是可以對過往的戀愛釋懷的類型嗎?

:雖然不是,但我也不會糾纏。也會在意對方的感情經歷,不過不會主動去問。

23.心情低落的時候希望對方做什麼?

:讓我一個人靜靜。不過希望我打電話說好想見面時,她也會來見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全部由對方的步調來主導。

24.如果要和女朋友用情侶款的話,買什麼比較好?

:手機殼,用膩了的話什麼時候換都可以。首飾什麼的有點太沈重了。

25.交往後,如果要制訂規則的話,會制訂些什麼呢?

:剛剛也有說,像是出軌的定義之類的。一定程度上還是要搞個法治國家的。不過不需要像是傳訊息頻率之類的系統規則。需要的都是倫理規則。

26.如果同居的話,你會擔任什麼家務呢?

:因為我在家總是破壞使用毛巾的規則之類的,總惹父母生氣。所以我會想和能寬容我的人一起住。我會打掃浴室和洗餐具的。

27.你希望她早晨怎樣喊你起床?

:溫柔地晃晃我說「起床啦」。著急的時候就猛晃晃我。拜託根據TPO原則。

▷TPO原則:考慮到時間(time)、地點(place)和場合(Occasion)

28.你會想讓她給你吹頭髮嗎?或者是想給她吹頭髮嗎?

:頭髮就自己吹自己的吧。洗頭髮也自己洗自己的。

29.你認為戀愛和結婚的區別是什麼?

:戀愛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結婚等於家庭,所以分量還是不一樣的。

30.請說出一句會讓女孩心動的話!

:我喜歡你!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0會員
1內容數
將雜誌及レポ等等整理並翻譯,一方面紀錄,一方面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斷橋殘月派)- 軍艦島之戀 極短篇小說(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故事) 三菱重工擁有 Hashima Island,名為端島。由於酷似海洋上一艘龐大的軍艦,又俗稱軍艦島。 從長崎坐船到該島需時50 分鐘。這座佔地 6.3 公頃(16 英畝)的島嶼以海底煤礦聞名。全島面積約略只有台北小巨蛋內部的三倍,卻曾經住上五千多人,甚麼社區、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21
菲律賓長灘島小資推薦!6日遊行程(兩人即可成行)▌行程名稱 菲律賓長灘島|菲長樂活長灘島小資6日遊|2人成行|台灣虎航航空公司|台灣導遊|說台語也會通 訂購連結 : 菲律賓長灘島|菲長樂活長灘島小資6日遊|2人成行|台灣虎航航空公司|台灣導遊|說台語也會通 本文僅做分享,實際遊程內容以及金額以來趣吧官網訊息為主。 ▌內容說明 *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
Thumbnail
avatar
來趣吧Latriba
2023-06-09
踩點小紅書推薦-峇里島Putri Ubud Spa 浮誇花瓣浴我來Putri Ubud Spa兩次,第一次是晚上。 看著厚厚一本Menu實在不知道怎麼選,很多按摩名稱都是第一次看到,像是竹子按摩(用竹子滾動身體)、ABHYANGA 溫油按摩(阿育吠陀療法)、運動按摩(緩解與運動相關的肌肉和軟組織內的酸痛),當然還有頌缽、SHIRODARA(額頭滴油)、熱石等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09
55萬網友響應!世界最棒工作女孩發起小島大歌讓世界看見台灣2013年,自全球60萬人中脫穎而出,入圍澳洲「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 BaoBa 陳玟臻,十年前在澳洲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地景烏魯魯前面舉牌『十萬個讚,讓世界看見台灣』,獲得 55 萬粉絲響應支持 。 如今 BaoBao 將以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發起人身份與來自五國七位南島藝術家於國家音樂廳隆重
Thumbnail
avatar
ETTVPOPNEWS
2023-04-12
【職場讀書人選書】見證小島歷史的「紅房子」—《紅房子:圓山大飯店的當時與此刻》因韓戰而興起,一度是黨國體制下皇親國戚的專屬宮殿,從百年前的神社開始,圓山大飯店的歷史,也得以在李桐豪的作品《紅房子:圓山大飯店的當時與此刻》中展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12-08
【菜圓日常】深夜健身房遇見小島秀夫還好只是臉很像而已 不然我肯定會衝過去說: 健什麼身!趕快去給我做遊戲!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7-20
小島走走布朗尼專門店網路票選推薦必吃入口即化布朗尼濃郁必吃!愛吃布朗尼的我,即使被疫情關在家也是可以買到網路票選最好吃的布朗尼!!前看Popdaily票選推薦必吃吃布朗尼,看到了小島走走有上榜,立刻被吸引就買了來吃吃看~~光是布朗尼外觀就超吸睛!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6
因疫情封城而被迫按下暫停鍵的小島每天打開手機從各個社群媒體中看到的,盡是新冠病毒在各個國家不斷捲土重來一波又一波,許多國家不斷進行新一輪的隔離政策及加強安全規範,在這 2020  年中已經不知是第幾輪了。也時常有朋友問我在菲律賓情況,因為看新聞報導似乎很嚴重,其實從三月中實行鎖國封城嚴格社區隔離及夜間宵禁至今快一年了,從來沒有真正
Thumbnail
avatar
Lynn Wu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