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祈禱建議;飲食葷素;小小樹能量同學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祈禱建議


39心測與占卜







請認真在心中想著「請蓋亞女神給我一個今年七月我該做些什麼讓自己更能紮根並與自然連結的建議。」
我選了E,今天早上占卜師會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morinumerology/?fref=nf&pnref=story.unseen-section



女神小農





E. Gaia / 蓋亞女神

請引導並提供協助給身邊需要紮根的人適合的指引

抽到這張牌的人你是被蓋亞女神所深深祝福與連結著的,這個七月份請你拿出你智慧與充滿神性覺知的能量,引導身邊每一個需要向下紮根並且與自然連結的人,這是蓋亞女神給你的禮物,也是你現在可以拿出來與人分享的豐盛,請帶上你所擁有的智慧,開始照亮你的世界。




於是我也請教我的傳承七月要做些甚麼如何更有修行突破?持百字明以及出去走走,不管去哪。



 

17:54

 

甚麼是let it be 








So, 難道妳不能讓事情就這樣嗎?重點是,難道妳不能讓她就這樣嗎?
原來我想要一開始事情就是let it be ,中間有干擾,我就......。

她做不到。我做得到嗎?我做得到不管她嗎?

我做得到再說下一步。這個七月準備好好面對。一連串的她管他,我能否放著不管她。
我做不到,就別想要看到他人做得到!

===



20:22

飲食上,每年我有一兩次開葷。

我的自由在於我是自己決定吃素。因此沒有宗教或者甚麼因素,除了我現在的身體心理,自由意志。

去年是碰到萬有全涮羊肉,今天也是,決定在家庭聚會時開葷。

基本上環保素是我的主張,身體牙齒也喜歡吃素。

===

23:40

 

日常小小同學會

小日記








 


要還地布給樹能量同學,提到一起來開個小型同學會吧。好些個同學其實都想見到大家。那就到另一個同學開的咖啡店去。

 

這次,不管幾個人,三人成團。

管他人多人少,聊了就是緣份!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塔羅日記】2024/05/22-達成今日份自訂的工作小目標-錢幣騎士 / Knight of Pentacles錢幣騎士 / Knight of Pentacles 土元素火象|踏實的工作者|責任心重、專注度高、實際而低調 解說 錢幣騎士是宮廷牌組裡面動作最靜態的騎士,幾乎是完全沒有動態的模樣,馬匹的四肢非常沉重的牢牢釘在土地上,看起來十分沉穩且嚴肅,和其他的騎士相比,錢幣騎士展現出更多的成熟與責任感。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5-22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 聽到「通靈」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廟宇乩童起乩的畫面?還是台劇「通靈少女」裡的問事情節?不得不說這本書的封面設計非常成功,沒有陰森恐怖的氛圍,而是色彩繽紛的視覺設計再搭配上輕鬆逗趣的書名,讓人在閱讀這本書之前就充分引發好奇心,進而想一窺神秘的通靈之旅。 《麻瓜通靈日記》的作者大寶(王艾如)原本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14
    #01.《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心得分享這是一本身心靈相關書籍,有趣的是這個作家其實是半路出師,原本是麻瓜的她,其實是一位攝影師,在2018年拍攝《看不見的台灣》時,突然一腳踏入靈性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08-12
    讀書別記14--讀<蚊子博士連日清-抗瘧大師的傳奇一生>小記夏天到了,蚊子漸增。我們就來談談一位臺灣的蚊子專家--[連日清]先生。他一生致力於病媒昆蟲的研究與防治,共發現了31種蚊子,不僅功在台灣,也對全世界人類貢獻厥偉。昆蟲學者[朱耀沂]說「台灣的衛生昆蟲學是在[連]博士之努力、領導下,才有今天的成就。」他已於去年以95高齡去世,誠為值得我們懷念與崇敬的臺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3-05-11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我的出走日記:合歡北峰、小奇萊百文不如一見,這是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百篇文章,謝謝您看見了!卸下日常,背起行囊,為了避開人潮我總是安排平日上高山。在寂靜與緩步中,挑戰一點體能,對抗一些疲憊,倘佯於綠海中,沉浸於那份沉靜,欣賞一路上遇見的人和風景,我想是那樣的感覺讓我一再走上高山,也為每一次的高海拔行旅,寫下我最愛的出走日記。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2-07-18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