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的地下停車場】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尋常一樣,到了晚上要回去的時間,和尋常一樣,搭電梯到B1,準備開車返家,出了電梯,卻有一些不尋常的氣息,停車場一部份的照明,不亮了,讓原本就不怎麼明亮的車庫,更昏昏沉沉......。

這種亮度,還不至於找不到我的車子,雖然它停在沒被燈光照到的地方,早上才停好的位子,可不會過了一天就馬上就忘記,但,很怪異的,走到車前,無論我按了幾次中控,車子就是不理我,是鑰匙電源沒電了嗎?我把鑰匙插入車門孔,使勁的扭著,車門鎖有氣無力的跳了幾下,唉~~這下可好了,懊惱之餘,我瞥見不遠處有一對談話的男女。

那不是小高嗎?他對面的女子,不是他的女朋友啊,我一眼就知道她不是,小高的女友小鳥依人般的嬌小,這女生比較高瘦,中長髮,齊瀏海,更特別的是,微涼的初秋,她只穿了一件短袖碎花紋洋裝,露出兩截光滑的臂膀,有點擔心她穿這樣,會感冒啊!!

昏暗的燈光下,看不清楚女子的眼神,只覺得她很憂傷,小高不斷在向她解釋些什麼,她搖了搖頭,好像沒接受小高的說法,我又有起了一種感覺,她並不是小高的戀人,不像家人,也不是朋友。

看著女子想著想著,我在原地佇足了半晌,才回過神來該回家,說也奇怪,這次車門鎖很順利的讓我轉開,只要能進車內,要發動它就不困難,找時間去車廠檢查看看吧,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不知何時,小高和那女子都不見了,小高的車,還在原地沒有開走,那,他們又跑去哪兒了呢?

我沒想太多,趕緊發動車子,卻響起一陣音樂鈴聲!我醒了。

原來是夢啊......

我有種感覺,她是我上輩子的戀人。

我的直覺是這樣。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