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三),起床54.6kg,睡前55.3kg,總熱量1,330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樓下簡餐店的飯卡到期了懶得重買,剛好也想吃點不一樣的,難得開了Uber。

然後突然想吃炸饅頭!一大早吃那麼罪惡的東西可以嗎?用關鍵字搜尋不到,不太意外想說算了,忽然看到首頁出現一家老麵饅頭店,點進去是各式饅頭夾肉蛋。想想吃饅頭夾蛋也好,雖然沒青菜澱粉含量又高,但至少有肉有蛋有起司蛋白質充足,正打算找一種口味下訂的時候,赫然發現菜單裡居然有炸肉包跟炸饅頭!

於是就點了。炸肉包實在太特別先選它,怕吃不飽再加了炸起司饅頭,為了湊運費又加了饅頭夾花生醬牛排起司蛋,三樣吃完早午餐都解決了。

早午餐-605cal

左炸肉包、右炸起司饅頭。

左炸肉包、右炸起司饅頭。

肉包餡也太少XDDD。

肉包餡也太少XDDD。

整體而言挺不錯吃的,肉包雖然餡少但皮又酥又脆,有澱粉經過油炸之後特有的麵香,配上內餡的肉汁非常銷魂。因為不愛起司,炸饅頭對我來說普普,皮一樣酥脆但起司太多有點鹹,要不是為了補蛋白質會直接點單純饅頭的版本。

兩樣吃完飽到中午,無法繼續處理饅頭夾蛋,午休拿來專心睡覺了。

點心-560cal

睡了快一小時,消化得差不多了又開始空虛,決定把饅頭蛋解決掉。

奶油饅頭夾花生醬牛排蛋。

奶油饅頭夾花生醬牛排蛋。

牛排好薄,叫牛肉乾比較貼切,還有說好的起司呢?

饅頭本身滿Q彈,吃得出是老麵發的,但用料不夠澎湃不值這價位,總結這家只有炸的比較好吃。

今天到現在共吃了兩個饅頭一個包子,澱粉量實在太誇張了決定就此打住。

下班以後直接去運動,跑完步拉完滑輪沒什麼飢餓感,但整天熱量太低,決定回家喝個牛奶解決。

穿這樣進健身房,引來不少注目XD。

穿這樣進健身房,引來不少注目XD。

晚餐-165cal

買了瓶麥茶倒了滿滿250ml的林鳳營牛奶,把熱量拉到1,300大卡以上,其實也滿飽的。

運動-

跑步4公里+滑輪25kg25下。

raw-image

到的時候器材都滿了只好先跑步,過程中一直看某位大肚男跟應該是他教練的女生聊得極開心,還做出手放在臉旁邊裝可愛的恐怖姿勢,直到我跑完動作做不到一組,接著繼續聊天,聊完就心滿意足走人了@_@,這明顯是來把妹不是運動的,難怪肚子那麼大= =。

然後為啥總有人喜歡佔著器材滑手機?坐在重訓架上滑手機就會肌肥大了嗎?這麼爽下次也來滑滑看好了。

結論-

我的重訓大概遇到某種瓶頸,一個禮拜練兩三次2X下想明顯增肌看來真的想太多,只能增加組數/訓練頻次了,但我時間沒那麼多阿真是困擾。

又或者吃多點蛋白質少吃點垃圾?該開始喝乳清了?但訓練量不足再多吃只會增肥吧!取得平衡實在挺難的。

    4會員
    291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個月在 Yelp 上宣傳,無裝修,我達到了怎麼樣的成績?我主要宣傳的是我的商務顧問服務以及軟件開發,從 8 月份到 10 月份,一共 3 個月的時間。我並沒有進行對外宣傳,僅通過 Yelp 對新的業主提供的廣告服務(價值 $300 的廣告費),我拿到了怎麼樣的成就呢? 30 天的流量統計,我拿到了 3K 的曝光度,4 的訪問,2 個人給我發信息。 這
    Thumbnail
    avatar
    維京·傑·林
    2023-10-25
    三拜紅塵涼 背後小故事當嗩吶吹起 , 「不是喜事 就是喪事 。 」 原本聽起這首 以為跟囍的故事差不多 當深入了解的時候,了解到 原來背後的故事也是很淒涼。 繼 「葛東琪- 囍」 之後 再次熱起 「尹昔眠 -三拜紅塵涼」。 這位女子淚眼拜高堂,一拜天地日月,二拜就遺忘這一生,跪三拜紅塵涼。 這講的就
    Thumbnail
    avatar
    小畇
    2023-10-25
    鬼屋四傑 叁拾壹 關子嶺之戀椅樛上擺滿菜餚,白斬雞、過貓、尖尖的桂竹筍、湯匙菜、三層肉、香菇雞湯,望過後門門扉外半圓防護罩竹雞籠,好像比剛來的時候少了幾隻,挾雞肉的竹筷戳得心窩刺刺的,阿芳的媽熱情挾菜,額頭皺起的紋路把雙眉擠成了八字型,讓我想起了三商百貨結帳台前的木雕彌勒。 「慈悲沒有敵人,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我沒來由的喃
    Thumbnail
    avatar
    Jim Chou
    2023-10-25
    花東四小橫 (一)--光豐公路 →港口112.10.18(三)花東縱谷到東部海岸有七條橫越海岸山脈的道路,將美麗壯闊的大山大海美景串聯起來! 其中光豐公路、瑞港公路、玉長公路、富東公路路況最好,又稱「花東四小橫」,距離不長、坡度適中,是單車族喜愛的路線,計畫許久擇期不如撞期,就趁這兩天天氣晴朗,來趟花東單車之旅!
    Thumbnail
    avatar
    陳漢隆
    2023-10-25
    躍演《勸世三姊妹》中文音樂劇2021年討論度最高!秒殺完售!《勸世三姊妹》 未演先轟動! 超過一年沈澱發酵,2023年即將正式登台!
    Thumbnail
    avatar
    賴小樺aka靈芝
    2022-10-25
    【三峽】甘樂文創 合習聚落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說起三峽老街,對於「三峽」的認識,僅止於三峽老街、金牛角、三峽河、祖師廟,對於三峽當地,說真的,沒有更深入的了解。這次來到了甘樂文創,聽到甘樂文創的執行長講述著關於三峽的點滴,連三峽當地人都說聽了他的講解之後,才對三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10-25
    《武俠故事》第二三三期點穴與輕功的缺乏,我以為正是陸魚的創見,那是一個扎扎實實苦練出來的人,沒有花巧,沒有捷徑,不能突如的中斷、截止(點穴),也無法輕盈跳脫自身的宿命(輕功),緊密地活在重力法則裡,活在地面上,寓意著現實人生之無從超越。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22-10-25
    羅馬分三國 — 芝諾比亞的野望   在1800年前,在羅馬帝國的遙遠東方曾有一名女王。
    Thumbnail
    avatar
    Satoman
    2021-10-25
    扭曲情緒的三個人性 ,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中)為什麼人為什麼那麼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呢?因為我們容易焦距失去的事物? 這種不斷焦距失去的感覺,我們稱之為「匱乏感」,這種匱乏感讓我們扭曲了事實,我們會為了讓自己好過一些,會去彌補自己的匱乏感或是找到一個大魔王去責怪。 匱乏感源自於人類生存的三個天性:一、預期感、二、悲觀天性、三、愛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