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概述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秋假期回老家住了五天

跟男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寫文章好像也是如此
我是搭高鐵回去的,還要轉火車才能到家

  • 帶一大堆東西真的是...很累...雖然就一個多小時的事情
    就沒帶筆電了,我喜歡鍵盤寫文章的感覺
    用手機就很懶得寫,而且手機排版很麻煩

回去的第一天是上週四

大家都還在上班,我是大概中午12點到家的
只有奶奶在家,到家後就一邊畫畫一邊陪她閒聊

  • 雖然不是很喜歡她講話的方式跟態度
    但...就她都這麼老了,沒人理她感覺很慘

之後就是耍廢的日常

第二天回外公家烤肉

我們都是用電烤盤烤,所以就是在家裡煎肉的感覺?
我爸覺得木炭很不環保又很多煙
所以我們多年來都是煎肉的方式在烤肉,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一切都沒有變,我媽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喜歡玩仙女棒
阿姨跟妹妹們還是喜歡拍網美照
晚上還逛了夜市,還看到有人表演火舞
是非常熱又充足的一天

第三天就是跟爸媽一起度過的日常

在爸媽的眼裡我還是孩子
一日三餐我都像個孩子被照顧
滿滿的感激跟幸福

第四天表哥帶女兒來給奶奶看

表哥的女兒剛滿八個月大,是個愛笑然後又不怕生的天使寶寶
完全是騙人生小孩的標準示範

  • 不過...我覺得我生不出天使寶寶
    我的過敏體質肯定會遺傳,過敏兒都不好帶

然後晚上我開始出現中暑症狀,頭暈到嘔吐所以也吃不下
不過後來自己刮痧加上喝點舒跑加水,然後早點睡覺隔天就有好點

第五天就是再度耍廢的一天

大家都回去上班了,然後我因為害怕又中暑
除了吃飯,其他時間就躲在房間吹冷氣
而且又覺得很累就一直睡覺

第六天的早上也就是昨天

搭車回家跟男友重逢
感覺又回到了第一次見面的緊張
明明才分開五天,可能我們兩個都是很黏人的那種
以前都會被嫌太黏,但現在我們都覺得這樣很好

適合的人,從來就不需要為彼此改變什麼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回去

我回去就熱到中暑,大概兩天都是殘血狀態...
我的身體實在太敏感
回來男友家也是過敏大爆發
然後因為小犬颱風又開始下雨
真的是過敏到瘋掉~~
眼睛、鼻子、臉頰、手腳、身體無一倖免

我的身體真的很傲嬌~
不過還是覺得

回家真好,不管哪個家都很好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