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豐鐵馬道上的賽車體驗〉/溱翎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幾年前與教會朋友一起前往后豐鐵馬道途中的一個賽車場遊玩,那是我至今久久難忘的往事,因為那是我從小到現在唯一一次現場的賽車體驗,雖然我沒有負責駕駛而是被弟兄載,但那個真實感受也值得回憶。以下讓我娓娓道來這個光陰故事!


電動協力車停妥後,走進裡面,戴上因衛生考量而需要用的頭套「材質項游泳的帽子」在外面再戴一頂安全帽就上車,我們選擇的是雙人駕駛的賽車,因為視覺限制我就不駕駛,用手扶著我的包護士綠光眼鏡成搭著車,馳騁在秋日午後的陽光賽道,有一點點恐懼但也有刺激的體驗快感,有幾次撞入草叢,不過卻是安全的回到收錢處脫下兩頂帽子後,完成了這次壯舉,用體感感受沿途風光。這事情大約已在一零七年以後發生,感謝上帝安排戶外活動形成,也感激陪我體驗的主內家人。


這是真實的故事,我這裡不是要宣教,宣教我會去其他地方,這次旅途是我生命中喜極而泣又高潮迭起的一次生命經歷,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的文字會有錯字,但都是真實的在賽道上書寫下值得記憶的故事。


23/10/24w2 4:15pm寫


後繼:

以前我弟弟還在時,我常玩電腦版賽車遊戲「因那個要安裝,每次玩都要安裝,我電腦輸給弟弟,所以就讓他幫我裝」現在他不再了我就沒有完那個電腦遊戲了,現實的賽車與電腦版的有很大差距,電腦版的是玩家與電腦還有其他車主比賽,可以選擇車種「腳踏車、機車、卡車、轎車都有」也可選擇賽道,不同的賽道有不同的挑戰性,現實的只有分擔人與雙人駕駛,只有在現場的賽道。這是我對賽車的一些經驗。


23/10/27w5 5:30pm加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