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蔬菜湯未解之謎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佛蔬菜湯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哈佛蔬菜湯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常常喝哈佛蔬菜湯真的對人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網友沒有介紹這種湯,我還真沒聽過,
不過聽網友說這湯很火紅,
因為聽說一天照三餐 + 消夜猛灌此神湯,
可抗癌、減肥、抗氧化、解毒、提升免疫力,
預防感冒、淨化血液,預防動脈硬化、
抗老化 ... 等等,功效多到數不完,
聽說天天喝,癌症全消,只是聽說啦,
不稱之為武林第一神湯,簡直是浪費了,
還傳聞有美國最高學府教授親掛保證,
不喝兩口,實在對不起自己了。
真有那麼神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是以網友給我看的某哈佛蔬菜湯成品感應的,
其他不同的蔬菜湯成品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哈佛蔬菜湯對人體沒任何一丁點好處,
只有害處,主要害處是會對人的肝臟造成破壞,
次要壞處是會對人的心臟造成破壞,
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好處,所以呢,
不知道專家學者是怎麼斷定對人體有好處的,
找全球七十億人來實驗研究一萬年嗎,
就算收集無敵超龐大統計數據結果,
最後也還是只能猜測答案可能是什麼呀,
所以我才會在網路看到某對岸醫生勸大家說,
別盲從哈佛蔬菜湯,因為單靠那些蔬菜成分,
就要達成那些神效,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那篇文章已經被對岸 [ 消除 ] 了吧。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哈佛蔬菜湯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
圖片:
示意圖,不是哈佛蔬菜湯。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