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韓國泡菜好嗎未解之謎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韓國泡菜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韓國泡菜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韓國泡菜對人體好嗎?
我算是有點點愛吃韓國泡菜,
但是也不太常吃。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在台灣,韓國泡菜在各大賣場都能看到,
然後根據不太可信的科學家研究結果,
科學家說泡菜含有豐富維生素 A、B、C,
還有乳酸桿菌,所以呢,泡菜好處多多,
比如有益腸道消化、增強抵抗力、減肥、
降低膽固醇、抗氧化、抗老化、
維護大腦健康,然後咧,
最後一種是最吸引人的,
多吃泡菜還可抗癌,又多了一項抗癌聖品,
怎麼好像很多食物都可抗癌,對嗎?
韓國泡菜真的這樣神奇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是以我實際看到的某傳統韓國泡菜為準,
其他種韓國泡菜,
很有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吃韓國泡菜對人體完全沒任何好處,
上述不負責任科學家所說的好處一概全無,
然後不但一概全無,吃泡菜還會對人體有害處,
就是只有害處無好處,主要害處是什麼呢,
它會對人體的肝臟產生很大危害,
至於是否有其他次要壞處,我就沒看了,
以上結果你是否要相信就隨你們了,
是否要繼續吃也隨你們了,不過呢,
提供個實際韓國醫療統計數據給各位參考,
根據韓國醫療統計,
韓國人罹患最多的兩種癌症,
是胃癌和 [ 肝癌 ],這是實際數據,
不是我瞎掰的,提供各位參考。
以後呢,又多了一種我不會再吃的食物,
就是泡菜,完畢。
韓國人幾乎天天蔥蒜 + 泡菜,
抗癌不知道抗到哪裡去了齁,
光看這一點,你就知道科學家說的多不可信。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某種傳統韓國泡菜成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