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慈悲“ 不是指做善事幫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慈悲“

不是指做善事幫助人

慈悲是一種深層的能量


所謂“愛”

不是指你愛誰 不愛誰

愛是一種深層的能量


這種能量很難用言語形容

佛教用”慈悲“形容

基督教用”愛“形容


而他們都再講同一件事

但人們習慣用頭腦來理解

而不是親自體驗

造成了許多不必要的誤解


這股強大的能量

就是眾生之所以能存在的原因

除了這股能量外

沒有任何東西與之相比


然而,我告訴你

真實的你就是這股能量

你就是眾生之所以存在的原因

眾生因為你,才得以存活

宇宙因為你,才得以運轉

星辰因為你,才得以運行


當下即自行證悟:

"我就是基督"

"我就是道路 真理 生命"

"若不是藉著我 沒有人能找回那純潔自性"

0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所謂的民主,竟不是選賢與能從帝王的獨栽政治發展到現在所謂的民主選舉。 大家對民主的推崇、驕傲是因為這代表人民可以做主了。 真的是這樣嗎? 有句廣告說,人不理財,財不理你。 但用在政治上是相反,人不理政治,政治怪獸就撲過來吃掉你。
Thumbnail
avatar
熙熙
2023-08-16
為什麼所謂的道別應該要是為了自己?因為當對方不再回應妳的時候,他心裡早就沒有妳了,那妳再突然跑去說分手或是感謝對方的照顧什麼什麼的,其實在他眼中看來大概就是還忘不了他,是給他增加自信而已,所以妳如果真的要去道別,一定只能是為了給自己一個closure,而不是為了勾起他的回憶而讓他回心轉意,否則妳只會更加失落。 前幾篇我說的那個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所謂療癒不是修補自己破碎的部分,而是接納自己的所有許多人會把療癒想成是修補自己破碎的部分,感覺像是把缺失的自己慢慢補足,但事實上療癒是接納自己的所有。 我們總說「圓滿、圓滿」,讓人產生一種「圓」才是一個最好的狀態,但這只是一個形容詞而已。事實上「圓滿」只是意味著你清楚認知到自己是什麼樣子,然後僅僅只是去「接受」就好,你不必活成別人期盼的樣子。 例如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3-05-09
所謂辦公室高效工作法行嗎? — 英雄的寫作鍊成「我今天一定要準時收工! 」..「Shit! 在公司忘了個半天什麼也沒做到! 」 當我剛投身社會時,這兩句說話是我經常在心裏抱怨卻又不敢說出來的話。 以上這些情況,大家又是否似曾相識? 今天,我坐地鐵上班滑手機的時候剛巧我又看到介紹「番茄鐘工作法」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02
為生命中所謂的小事祈願-安心當下的小技巧重新讓自己安頓,並不意味著我們不再去做任何事;相反地,當我們帶著安頓的內在態度做好那些所謂的小事-打掃、乘車、走路、說話;或者,感受著這個世界的流動-風的吹撫、陽光的照撫、空氣的溫度、周圍的空間,這就是調頻至祈禱。而能夠全然地臨在在這些小事中,就是在每一件事中體現愛的質性。
avatar
羅大軒
2022-03-04
為何所謂的「正常甜度」是全糖?為何所謂的「正常甜度」是全糖? 我認為所有的飲料店的正常甜度應該是無糖,如果需要額外加糖自己向店家客製,就和咖啡店一樣。 預設任何飲料都先加個50g的糖本身就是很畸形的。所謂的正常口味,應該是店家推出最引以為傲的味道,如果需要客製調味才再另外提供選項。就像一般拉麵店,我們期待店家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2-09
所謂的付出,不應該只為了回報,但沒有心的回應,應該只能轉身一如往常,天氣依舊那麼的晴朗,天空一樣的藍,藍的好像沒有任何一絲的雜物一般的藍。好累,累到連微笑的力量都沒有,真想,重新,再次歸零。  有多少次,多想在朋友面前好好的痛哭一場,當看到了對方,還是表現著釋然的態度,深怕一說,也許,所有的一切就會變得不堪。  其實,有多少人在外人面前,可以一直保持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