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聽過:“不要只看別人缺點,也要看優點” 但我告訴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曾聽過:“不要只看別人缺點,也要看優點”

但我告訴你:連別人的優點都不要看,因為你會被自己的無知所蒙蔽!


你可曾聽過:“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我告訴你:你是主,你說人生順利就順利,你說不順就不順,一切你說了算!


不要試圖在無常裡尋找規律

不要試圖在躁動裡尋找安寧

不要試圖在虛假裡尋找真實


除了那裡以外 規律 安寧 真實不曾存在過…

0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意間聽到的一句話在必要時可能會救你一命某次,無意間聽到同事說:「用Skype 在國外打電話真的很方便誒!又很便宜」 我內心充滿問號,但有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3-10-17
音樂感悟 | 相信你的聽感可能才是最正確的? 有人會說做音樂要聽別人的建議,有人說要遵從自我,這樣才有自己的感覺,假設當你用了一段6m 4 1 5的和弦進行手法寫了一首歌,有人會說最後的5級和弦可以代換成五級和弦的第一轉位和弦,或是在1級和弦的那個小節的最後一拍把三度音換成四度音變成sus4和弦....等等,這時候一定要聽對方的說法嗎?
Thumbnail
avatar
Wave電台 DJ龔藤
2023-08-17
[母親節特輯]如果你聽到以下這些句子,很有可能是來自以下這些人「好的都沒像到我,壞的倒是遺傳到你爸。」這句話通常是父母在教訓子女時所講的,意思是「你做錯事都怪我」。 「去問你爸!」通常是父母在被孩子問到一些他們無法回答或不想回答的問題時會使用的回應。 「你到底是像到誰?」這句話通常是用來詢問孩子的基因來源,常見於親戚或家人間的討論。 「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12
假設你聆聽的對象,可能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喬登·彼得森的《生存的十二條法則》中的第九条法则是假設你聆聽的對象,可能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Assume that the person you are listening to might know something you don't)。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2-12
開票完好難過,我該怎麼辦?你可能想聽民主的真正意義|矮袋鼠律師在台灣,每次選舉都像是一場全民參加的大型祭典,選前搖旗吶喊,選後勝者狂歡,敗者如喪家之犬,抬不起頭。 開票完,該如何處理我的情緒呢?民主的意義,又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2-11-2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你可曾望過我一眼?細貓應智越《幕後花絮》哀傷的鋼琴前奏,易子竣的編曲,早就提醒我們不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兩情相悅的愛情故事,的確是要踏前一步才能換取美滿結局;徐浩、林寶...《記憶棉》的創作班底,細貓應智越在得到的,可會是《幕後花絮》後的彩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4-06
【職場|溝通】聽到某些關鍵句時,要小心!因為你可能遇到虛有其表的人面試誤判很正常,但旁敲側擊是能降低其風險 因為工作關係,接觸很多廠商,也面試了一些人 因此被誤導過好幾回,擁有許多血淋淋的回憶 最常聽到的自大金句如下: 「有,這個我有碰過」 「這些我都懂,以前...」 「我懂我懂,這個很經典」 除了這些關鍵句,他們很會順著說話 因為任何一件事都有必須要注意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特助的經營筆記-查理說
2022-03-25
music|聊聊|一天一首-你可能沒聽過的五月天 |Day11 - Day 20前言 這個系列是樹懶目前每天在自己的liker social 上玩的,現正進行中,預計應該會...玩個三十天吧...? 在這邊將我的Day11~Day20歌單彙整。 除了彙整之外,也再補述、修訂一些文字部分。 ※Day1-10歌單點我~ 如同標題「你可能聽過」,同樣就代表...這些歌「你可能沒有聽過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28
music|聊聊|一天一首-你可能沒聽過的五月天 |Day1 - Day 10這個系列是樹懶目前每天在自己的liker social 上玩的,現正進行中, 我在這邊將我的Day1~Day10歌單彙整, 除了自己整理之外,也方便讓大家一次看。 除了彙整之外,也再補述、修訂一些文字部分。 如同標題【你可能聽過】, 同樣就代表...這些歌「你可能沒有聽過」(好廢話,天哪), →歡迎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15
常聽別人說:「我們僅用了10%大腦?」科學家告訴你「絕對不可能」!現代生活充斥著各種電子物件、多任務進程,這些都歸功於我們大腦的思考與創造。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大腦仍有部分秘密資源未被開發,在正確的供給或合適的媒介或充足的睡眠下,可以喚醒這部分資源,那將使我們的世界更為便捷。我們都曾聽說過這樣一個謠傳:人類只開發了大腦的十分之一。但科學研究告訴我們,並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