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忘記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寒夜的風刺骨, 想你難入眠的夜晚。

哪怕驚起任何風吹草動, 我也想用隻字片語或各種形容詞與名詞來記錄只有關於你的一切。

但想的太多太艱難的詞彙使我遲遲無法落筆。

我聽風 也看雨 我記得 也忘記

美好的歲月藏匿不了 那逐漸斑駁的相思

拼湊不了 也寫不盡 只好擱下沾墨的筆 任他乾涸硬去

原來—— 一切都只因 我……不想忘記!



攝影 # 魚

詩詞創作 # 靜觀繁花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