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驚奇隊長2》早期評價出爐,是否值得一看?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也是漫威的粉絲嗎?

終於,我們有了對《驚奇隊長2》的早期評價,一些大型的電影媒體已經在試映期間,提前觀看了《驚奇隊長2》,並在社交帳號上給出了關於這部電影的評論。

raw-image


1.《驚奇隊長2》試映反響

漫威經常採取這樣的做法,讓一些主要媒體提前觀看這部電影,希望他們會喜歡這部電影並盡可能多地談論這部電影。

目前關於這部電影沒有任何細節透露出來,但我們可以知道的是,目前的反應非常好,這對於《驚奇隊長2》的成功是至關重要的。

我喜歡演員布麗·拉森的表演,也喜歡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 此外,尼克·福瑞的角色也可能成為這部電影的亮點,儘管有些人因為《秘密入侵》的結局,對他的印像不佳。 然而,我希望這些因素不會影響太多人去看這部電影。

raw-image




2.《驚奇隊長2》早期評價

不幸的是,這部電影肯定會成為某些人的攻擊目標。 然而,早期的評論是積極的,這是迪士尼和漫威所需要的。

在看《驚奇隊長2》之前,讓我帶著大家先回顧一下,迪士尼和漫威的電影宣傳營銷手段。 如果你喜歡漫威和好萊塢電影,你需要訂閱這個頻道,這樣你就不會錯過任何新的消息了。

raw-image

這些評論主要來自好萊塢影視媒體的推特,這些帳號通常會在電影發布前就看到電影。 到目前為止,這些影評人能夠給予值得參考和令人信服的評價,

這些帳號發布了一些關於《驚奇隊長2》早期影評。 據他們所說,《驚奇隊長2》充滿了感人的情感、搞笑和酷炫的動作場面。

raw-image




3.漫威的獨特營銷手段

然而,漫威工作室的做法與其他電影公司不同。 他們通常會有自己的首映和紅毯活動。 我曾有幸參加過這些活動,所以我知道他們的流程。

其他的電影的早期試映,他們有專門的放映人員,所以他們允許其他媒體成員,在全球首映禮的同時觀看電影。 然後會有一段時間的社群媒體禁令,這意味著在規定的時間之前你不能發布任何評論或照片來劇透這部電影。


raw-image

一般來說,全球首映是在晚上7點左右開始的,而社群媒體的禁令是在晚上9點左右生效的。

這樣,當你在9點左右看完電影後,你就可以自動發布推特,來評價電影。 但漫威工作室在這裡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

他們允許大型媒體提前觀看這部電影,以便在全球首映前發布預告片並為這部電影做宣傳。這一點非常有效,足夠吸引漫威的粉絲們,提前提起對電影的興趣。

值得注意的,就如同好萊塢的許多電影一樣,《驚奇隊長2》受到了演員罷工的影響,暫時沒有演員能為這部電影做宣傳。

raw-image


4.演員罷工的影響

如果主要演員不能站出來說“這部電影很棒”,那肯定會傷害到電影的宣傳效果。 幸運的是,《驚奇隊長》是迪士尼流媒體收視率最高的劇之一,因此這能吸引人們去看這部電影的續集。

我個人認為,早期試映的評價都是真的,漫威工作室不會去刻意付錢編造謊言,因為在這之後,還有爛番茄和觀眾更多的評價湧來。

所以不久之後,除了早期的首映評價之外,我還會做出關於《驚奇隊長2》在爛番茄的評價分析,我希望這會對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有用。 但總的來說,我希望《驚奇隊長2》是一部精彩的電影,我也希望這部電影能引起一些轟動。

raw-image


5.你會去看《驚奇隊長2》嗎?

我真的很高興看到IGN和帝國雜誌,對《驚奇隊長2》給予了肯定的評價,這是漫威第一部女性團隊電影,這是神奇的。

聽起來,《驚奇隊長2》有望超越第一部電影。 如果你對這部電影感到興奮,請告訴我你會去看嗎?

raw-image

如果你想去看,是因為這是漫威宇宙的電影,還是你喜歡電影的演員陣容? 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別忘了按讚和訂閱! 這樣你就可以隨時了解M-C-U和好萊塢最新電影的狀況!

※想了解更多關於《驚奇隊長2》的消息,可以觀看這個視頻


9會員
22內容數
更新漫威最新事件,電影,電視劇推薦,解析,影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