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小鹿的情書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橡木塔羅+hoho卡+自然絮語+答案卡

三橡木塔羅+hoho卡+自然絮語+答案卡

親愛的小鹿,謝謝妳來參加 😊


也謝謝妳分享妳心中所擔憂的事情,確實因為疫情使然,不只是海外工作受到影響,在台灣的我們也是,無論是居家上班還是冒著危險通勤,總是會讓自己暴露在風險區。

 

我不知道疫情多久會結束,總之這階段可以認真考慮提升自己的專業領域,找出想要做的,學什麼都好。倘若在家學習就是自律自發,外面課程若透過線上吸收新知,那就是必須找齊所有設備,擁有一個專屬空間全心專注課程。

 

學學手工藝品或者繪畫還是創作等,激發出的是妳自己創意能量,妳有怎樣的天賦,會在無形中會不自覺發揮出來。若還不確定自己能做到哪種程度時,建議是多觀摩,多看。學無止盡。

 

找到自己最適宜的步調,有計畫性的作就好。沒計劃性也無妨,像我就閒散散的跟師傅學塔羅,慢慢理解去體會。買書或跟人交流都可以讓自己能見度變廣。

 

他從來沒有給我壓力,只跟我說學塔羅,帶著自己初心學就好。我擅長用文字去詮釋這塔羅故事,就以這目標去做延伸,都好。

 

正是所謂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剛開始我跟妳一樣,歷經SARS的恐慌,再過沒多久又陷入金融風暴階段,說實話人生該有的歷程,我真的遇到了。

 

到底怎麼熬過來,時間,我們都需要時間,而等待危機變成轉機時,才會更明朗化。空白的那段日子僅靠閱讀,靠信仰度過那漫長的等待期。

 

看看三橡木塔羅,過去的妳帶著好奇的目光去尋找妳想要的目標,在海外工作的生活很忙碌,而我想妳也在其中過得很充實不是嗎?就像狐狸一樣把焦點專注在所知領域,他想著該怎麼行動才是最好的?而那權杖又能帶給他怎樣的啟示呢?想呀想的。

 

等到這些年過去後,又受到一波波疫情,回來台灣的感受就開始不一樣。妳不得不重新接觸人群,當情緒突然出現害怕、孤單、寂寞等這些低頻震動時,會覺得很恐慌。畢竟現在切換的場景不再是妳過去所熟悉的,必須打造出安全舒適的場所。

 

就像金幣9一樣,妳想打造出安心自在的領域,可以做自己要的。豐盛與富足都會如自己所願所想。妳其實可以去營造氣氛,透過計畫、透過迸發出的靈感而慢慢實現夢想。

 

未來妳還是會有計畫地想要做些重要的事情,那就循序漸進慢慢做,像權杖8的狐狸一樣,仰望太陽時,盤算著他現在想要做些甚麼?是不是能獲得更多物質資源?也許是走進婚姻,有可能是升遷,或者邁入不一樣的階段。

 

Hoho療癒卡給妳的提醒是:「我該好好內觀自己,並且找到自己該進步的地方。」於是我又為妳抽張簡單答案卡:「Talk to God.」不知道妳有沒有信仰?可以試著跟宇宙存有說,或者跟上帝禱告,也可以跟觀音媽媽聊聊天。

 

只要妳能夠讓自己心靈處在平靜的話,信仰將會帶給妳更好的支撐力量。若沒有也沒關係,自己的伴侶也可以,他會是更好的選擇。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大自然絮語神諭卡祝福是:「自信。」感覺這些牌卡最終都在提醒妳一件事情,對自己要有信心,往內探求。樹洞文字中的妳確實充滿不安,有時會連帶影響到另一半相處的狀況。

 

沒事的,請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好轉,包括妳與他。 😊


(後記:這封信寫於110/12/11疫情當時,有些會有修改潤飾,為保持原汁原味,只會改動贅字,其他就以當時狀態呈現。)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