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以色列-大旅行(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想去以色列

其實呢

想去以色列不是突然想到的

而在2017年的時候我就想去了

2017.5月我看了一本書

一個女孩去以色列留學的事

我就對以色列充滿興趣,

但因為當時候的條件沒有很好(沒錢沒假)

就把這件事放在了心裡

想著以後我一定會去的

然後

在同一年的7月我受洗了(我是基督徒唷)

對以色列就更有興趣了

但一樣的原因 

經濟不允許

就先將以色列之旅收在人生的夢想清單之一裡了

沒想到就這樣來到了2022年

2022年 

人們因為疫情的關係被關在各自的國家內三年

三年了!!!

隨著疫情減緩各國陸陸續續解封

我就在想 2023年應該可以出門了吧

我那個想去旅行的心癢癢的

我真的太想出國了

某一天 

我正在刷各國旅遊資訊的時候

突然靈光一閃

覺得

這是疫情解封後

第一次出國

我應該要去特別一點的地方

加上我沒有踏出亞洲過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呢

然後

以色列

這三個字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嗯~就去吧

而且因為我剛開始準備要學希伯來語(以色列用的語言)

有旅行當成學語言的動力也很不錯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但因為地點太冷門了

旅伴有點難找

所以就我自已去吧

就這樣

一個人的以色列旅行就開始計畫了


    0會員
    13內容數
    嗨、大家好,我是怡 因為怕忘記 所以決定紀綠一些重要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怡小日子 的其他內容
    嗨!以色列-大旅行(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嗨!醫生】換藥與減藥「嗯……我想幫你換個藥,我原以為你是突發事件引起的焦慮,那個紅色的抗憂鬱的藥對於這種情況的效果很不錯,但沒想到你會持續這麼長的時間情緒的波動還是那麼大,我不喜歡這個藥吃這麼久,我幫你換另一種抗憂鬱的藥,比較適合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9-25
    【嗨!諮商師】我的焦慮小日常——無法被理解的孤單&無法發呆&我的一小步不好意思,這篇比較瑣碎一點,事情有點小多,但對我跟我先生(照顧者)之間的相處蠻有關係的,想說,說不定可以幫助到人,所以還是寫出來,也順便做個記錄。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9-01
    【嗨!諮商師】原來精神(身心)科醫生≠諮商心理師〔續〕——諮商初體驗*要請大家注意,我諮商的內容是諮商心理師針對「我的情形」而給予的建議,並不代表適用於所有的人,以及所有精神疾病的症狀,在這裡只是用於「個人記錄及分享」,並無諮商用途喔! 如有情緒問題,還是建議去就診或找尋合適的諮商(心理)師喔!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1-08
    【嗨!醫生】原來精神(身心)科醫生≠諮商心理師藥吃完了,到了該回診的時候了,男友陪著我去醫院等候叫號,我不安地輕微喘著氣。 進入診間,坐下來,等候醫生問診。 「這段時間狀況怎麼樣?」醫生問。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1-03
    【嗨!焦慮大王】情緒大海嘯+症狀大集合所以,我開始吃藥了。 真心的期盼,用藥後臉不會再麻了,但沒有,還是麻,只是沒有像之前群魔亂舞般的麻法。 只剩臉會麻,通常集中在右側臉頰,有時兩側都有,但這不打緊,畢竟我接受了我生病的事實,就是認真聽從醫囑吃藥就是了。 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是,我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感),尤其是悲傷的情緒,自控力很強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2-12-25
    【嗨!醫生】開始求醫男友①一下班就焦急地飛奔回來,一進門就給了我緊緊的擁抱。 「現在還好嗎?」一臉擔憂的問。 「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是自律神經失調了……我是不是照家醫科醫生說的先去大醫院檢查一下,真的不是神經的問題我再去看身心科?」我沮喪地問。 「都好喔,或是看要不要去看中醫?」 「中醫又沒在看自律神經失調……」 「但可以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2-12-12
    嗨!歡迎光臨童年陰影(一) 閃靈戰士想像一下,你窩在厚被子裡頭,緊緊蒙住頭;下半身也沒閒著,胯部顫抖著盡力的憋住膀胱裡無限晃蕩的尿意衝擊。 一切都只因為你在三十分鐘前,「不巧地」打開了電視,轉到恐怖電影頻道;又「不幸地」,在家人關懷的目光下硬撐著說剛剛映入眼簾的畫面只是小意思。 至於起床後的被窩是否變成水鄉澤國一片,則全聽天由命。
    Thumbnail
    avatar
    遊頭碼面
    2022-04-01
    嗨!這裡是Eve,一個電商打工仔。前言 嗨!這裡是Eve,一個電商打工仔。我的年紀說輕不輕,剛好打過幾份工,主要是在迷你公司替老闆打雜。 你所想過關於小電商的工作,除了帳務,我大概都摸過一點。小電商有小電商的好處,小電商通常一人身兼數職,你要處理訂單、客服、包貨、行銷、做圖……哩哩叩叩一堆,你會學到非常多的事情。很多人學一學後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ve
    2021-09-22
    嗨嗨出租人生|自己長出一個家。 也許當我們學會失去,才能得到吧。 #出租人生 他打來時聲音嗚嗚噎噎的,不知道是因為身為一個男人的枷鎖,還是因為他知道如果他放聲大哭我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第一次H打給我,是在他失戀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陳怡茹
    2018-05-12
    嗨嗨出租人生|找一個跟你同一天生日的人。 到現在我還是會看著那些一起的記憶,想著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不算長的時間 ,若能在彼此的生命中交會過都是件很美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陳怡茹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