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_002_萬聖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amuel跟Mandy倆夫婦很喜歡熱鬧,經常約朋友回家開party,自從幾年前小朋友Sean出世後,再加上疫情,他們夫婦二人都少辦party了,但隨著疫情緩和及Sean都已經幾歲大,就開始再約朋友回家開party。

在剛去的萬聖節,Samuel倆夫婦就約了幾個朋友回家開萬聖節party,每一個出席的嘉賓及Samuel一家三口都悉心打扮。由於外庸姐姐放假回了菲律賓,Mandy作為女主人,一早在餐廳預訂好食物,並吩咐餐廳要附帶10套餐具,因為除了主人家一家三口外,另外還有七位賓客,合共10個人,當晚七點左右食物已經送到,而賓客亦陸續到達,party就開始了⋯

開始食飯時,Mandy開始分餐具,但分到最後,Sean無餐具,心想應該是餐廳少送一份過來,反正Sean尚小,用BB餐具吧。接著Mandy就由廚房取了9只杯,準備跟一班朋友飲番杯,Mandy作為主人家,當然先讓賓客先取,但奇怪地,賓客取完,一杯都沒有剩,Mandy好奇怪,以為自己記錯,只有去廚房再取杯子給自己。

一班人邊飲酒邊聊天,其中一個女賓客無聊起來,就跟Sean聊天,問Sean「你返幼稚園學過什麼?識唔識數1-10?」Sean當然話識,Sean開始動著他的小手指數著屋內的每個人,開始數⋯1個、2個、3個⋯10個,有10個人⋯但Sean的小手指從未指過他自己,各賓客都細心望一望屋內各人,心裏都數一數,除了Sean這小孩,屋內還有10個大人,Mandy第一時間抱起自己個仔,問各賓客是否帶了朋友來,當然無人回應,由於大家都化了妝,很難一眼分辨出誰是誰,雖然大家沒有出聲,但感覺到屋內的氣氛十分緊張

這時開始,不同人有不同意見

A: 時間不早了,不如走

B: 我自己一個人來,我自己一個人走,其餘的不會帶走

Mandy:我屋企本來無的,麻煩帶走

明顯地⋯大家沒有一個解決的方法。突然,有一把陌生的聲音說「尚早,玩多一陣先走」,此時大家恐慌到極點。

此時Samuel作為男主人,勇敢的行去打開大門說「party已經完結,麻煩各賓客請回,在那裏來的就回那裏」,接著一班賓客就行出大門


事後,Samuel問回各賓客,他們都說,出門口後坐電梯去停車場時,大家都不敢望大家,怕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到了停車場,各自開自己的車回家。

    11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齋吹戒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戒子.......說_23_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子.......說_24_孖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子.......說_25_生日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子.......說_26_白蘭花背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子.......說_27_時代巨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異故事_001_不能截的的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異故事系列】這裏到底發生過甚麽事?這是一個發生在我同事在租房子的時候,他所遇到的眞實靈異事件。雖然已經事隔多年,但每當提起這件事的時候,他都是心有餘悸的。 突然的一聲咆哮,我的同事也被嚇醒了。 她:“妳再不走......妳就死定了!”說完,她的整顆頭顱就像昨晚一樣炸開了!!現場又是一片血肉模糊!! -完-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8-21
    【靈異故事系列】詭異的啜泣聲(下)-承接上文- 就當我這天眞的想法剛剛完畢的時候,在我身旁的這位好朋友突然說了一句讓我們兩人都感到非常震驚的話...... “甚麽聲音......?誰在哭啊......?” 當下我聽到這句話的第一反應就是:所以在低泣的人不是他!?不然他怎麽會說出這様的一句話呢!?難道我們的周圍還有其他人在嗎!?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8-20
    【靈異故事系列】詭異的啜泣聲(上)這是一段發生在我國中時期的親身經歷,而且當時在場的除了我之外,還有我的一位同班同學,在這裡我會簡稱他爲:郭君。 在國二的一個暑假裏,時間大概是某一天的清晨四點鐘左右,我一如往常的還在被窩裏沉醉在美夢之中,而我的父母已經起床爲上班和家務活在作凖備。 “兒子,醒醒,郭XX同學來找你了!“ -未完待續-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8-19
    【靈異故事系列】計程車驚魂事件(終)承接上一篇羅哥的描述: 就當我在說著這一段話的當下,我從後照鏡裏看見美麗的她,原本是厭煩和生氣的眼神,突然變成了驚訝與好奇的表情,仿佛就像發現了什麽似的。 當我把話說完後,在後照鏡裏的她終於開口說出了這一整個晚上的第一句話。 -全篇完-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7
    【靈異故事系列】計程車驚魂事件(2)承接上一篇羅哥的描述: ”不是吧!?我該不會真的碰到阿飄了吧!?“ 而就在這時我剛好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的交通燈前停下了。我在後照鏡裏看見那白衣的女人,雖然她的頭髪蓋住了臉部,但我看見了她的五官輪廓,很明顯的在上下抖動而且還發出了聲音,原來是她終於開口說話了! 好!我繼續撩! -未完待續-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6
    【靈異故事系列】計程車驚魂事件(1)這是一位計程車司機:羅哥所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5
    【靈異故事系列】工厰的異界通道(終篇)【靈異故事系列】工厰的異界通道(完結篇)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3
    【靈異故事系列】工廠的異界通道(續篇) 承接上一篇: 【靈異故事系列】工廠的異界通道的續篇。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2
    【靈異故事系列】工廠的異界通道(序篇) 大家好,我是飄蓬客。 我本身是可以看見一些普通人無法看到的事物,因此常常被困擾。今天我想分享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眞實經驗,膽小的讀者請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01
    一個靈異故事... 事情發生在很多年前的一個夏天... 在香港某一個比較舊式的政府公共屋邨的其中一個單位內,住了兩個年齡都是二十多歲的女生,她們是閏蜜的關係...我跟她們兩個雖然並不算很瞭解,但因為認識了也有一段長時間,所以也算是比較熟絡的朋友...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會晚上去她們家裡喝酒聊天,亦多數都會在她們家裡過夜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