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感恩日記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小周末最熱門的活動就是萬聖節拉,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濃濃的萬聖氣息阿,商人為了活動,家長為了小孩,努力的裝扮,搞怪的氣氛千奇萬怪的,不過有過節的氣氛,讓人心情也愉快起來。
最近陸續看到很多社團或則是實際上的萬聖活動,很有趣,萬聖節過後很快就是聖誕節的到來,然後就是過年,今年就會又到了尾聲,明年的升旗,新年新希望~~~哇....
昨天算過的忙碌後半段的時間,都在家裡耍廢,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就躺著看影片,也不知道要看啥,後來莫名就睡著,睡到半夜想到還是換一下頭的睡相,目前這個坐向很容易作夢,所以還是改一下。
很期待改善床的位置後,能有大躍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期許更好的自己出現。心理師也提醒我不要設限,比方我我想學畫畫,想學就學,不用限制自己三個月看看自己是否喜歡,這樣太侷限了,反思一下,我是不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在,很多東西也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只要享受在當下的情境即可不是嗎?
早上做超慢跑,晚起也比較晚做,起床有先在床上做一下朋友傳的影片,頭先向後仰,然後手在頭上交叉,再來就是手伸直,然後腳青蛙腳擺動一百下,在起床,不知道有啥功效,聽說很好,就試試。
最近舒張壓比較低,大約60左右,算標準的最低限度了,可能有些貧血的徵兆,我開始來喝四物補一下,然後也來喝紅豆湯+芝麻,發現代謝率和骨量都下降,需要補充一下,多愛自己就是要多關心自己的身心靈。
早上的時光過得非常快,我打完電腦後,然後跟朋友互動一下,久久聯絡一下感情,互相了解彼此過得怎樣,關心啊,感情就是要聯絡才會越來越好的。
這週也很奇妙,很久沒聯絡的人都+聯絡上了,是上天的安排吧。
下午先跟小兒子去看一個中古屋和新成屋,中午屋的格局沒有很喜歡,很小,雖然三房但是曬衣服空間太小了,預售屋由於還沒蓋好,但是單價很貴,算高檔建材和地段,就去當貴族享受一番,也還不錯!
再來就是帶小孩去參加萬聖節活動,不給糖就搗蛋,楓樹里辦的活動,都在社區裡面活動,也很有趣,雖然有點飄雨,但是不減大家的興趣,我兒子也玩得很開心,只是老二看到同學就跟同學一起走,後來我們走得差不多,有些沒找到,就放棄直接去領取禮物,回頭找老二卻找不到,結果是我們一直錯過,順便機會教育一下,告知他就是要在出發點原地等待至少15分鐘以上,我們10分鐘繞了那邊兩圈都沒看到他,所以很生氣原本要處罰他自己走路回家,是個路痴還要跟同學,真的讓媽媽有些生氣。
回來也教育一番,畢竟過節,就心理原諒他了,今天也是個忙碌的一天。
感恩三件事:
1.感謝福風裡辦理萬聖節活動,讓小孩可以回顧一下童年的樂趣。我家看有人沒裝扮就沒裝扮了。
2.感謝預售屋招待,我們喝到好喝的飲料和好吃的餅乾。
3.感恩自己,自己又發現自己近期低血壓,要多補充營養,愛自己。
懺悔:
遇到事情要解決問題,不是生氣,應該跟小孩好好討論怎樣解決,以後若遇到應該怎麼辦?要讓小孩有應變能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8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