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名產:紅薯餅!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跟小護士交往時,適逢中秋節前,她就邀請我一起去找她住南投的朋友一起烤肉,我便問:需要帶什麼伴手禮嗎?小護士說:不用擔心,我會準備。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是被鑑定的人

那次,朋友怕我們肚子餓,於是特地買了點心給我們,她說這是「南投名產」紅薯餅。滋味甜美,單純美味😋,小護士特別喜歡,一直說好吃。

紅薯餅

紅薯餅

多年後,我們定居台中,回南投機會少了,小護士偶爾嘴饞想吃,於是某次團購看到紅薯泥喜不自勝(我猜的)就買回來冰存在冷凍庫⋯我便復刻了這道南投小吃美食,當了全家人早餐的一小部分。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