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心情 13-16週> 小福氣登登登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孕期成就達成之後,剛好就是老公的生日!他決定在這一天跟大家介紹小福氣,說這是今年最好的禮物,親朋好友們都很為我們開心感動! 他們知道我們等小福氣到來已經等了不短時間~雖然等待期間我們著實放飛自我到處吃喝玩樂XD 但是要說我當下的心情,其實還是很不踏實的,沒什麼感覺肚子也還沒變大,有時還會忘記自己懷孕東撞西撞的!唯一不同的就是我停止了所有運動、活動,就只在家裡耍廢,證明了一些好的習慣不管養成多久耍廢一陣子依然直接歸零阿.....


這個月我們決定要把月子中心確認下來,本來我是想要走小資路線的,認為只是個過渡期,找個CP值讚的住住就好~ 但是周圍問了問,網路查了查,CP值讚的我沒有很喜歡,看喜歡的都很貴阿阿阿!最後我自己算了算給了自己一個預算,老公當然沒有意見只能同意!我最想要的是仁愛附設護理之家,但殘念的是他們說我的預產期房間在整修!!!第一間就出師不利~ 於是繼續約臻之月但要到隔周才能去,最後沁美是我們第一間參觀的月中~說實在的新手媽媽只能用硬體判斷,實際好不好也是要等住進去才知道~ 本來預計要住30天的,但是超過預算門檻最後選了22天的方案! 這裡好像沒啥可以分享的,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一直比較的人,所以在看完沁美之後覺得可以接受(疑~說的好像還好而已,其實在選候選月中時就已經是拉高等級了XD),還沒等到下週看另外一間就直接決定訂下去!


這個月最期待的就是要去看小福氣的性別,朋友們一直鼓吹我們要辦性別趴,但媽媽很懶!? 但總之在最後一刻,跟醫生說幫我們保密吧!!!結果寶寶本人不想開獎,直接給我們一個嬰兒式的趴姿結束這回合! ㄟ~ 媽媽排隊等很久結果照一下就結束了@@每次我都覺得別人看診很久輪到自己卻五分鐘結束!!不過醫生說,最美的就是看到小福氣完整的脊椎!是不是可可愛愛呢~我的孩子真可愛呀~~~

16W 的小幅氣

16W 的小幅氣



男小姐
男小姐
重要嗎? 這是紀錄小天地 如果碰巧遇到同溫層 打聲招呼交流一下---想躺平 卻有時很積極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