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喵子的情書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親愛的喵子:

很高興認識妳,在收藏家的時候。 當時妳經營IG則是我養成被制約的習慣,拿起手機滑IG第一個就是找找妳豐富多樣的限動,每天都有新鮮的趣事分享。時而好笑時而議題嚴肅正經,更多時候妳的心其實是非常非常柔軟的。


跟妳的相處很輕鬆自在,不需要拐彎抹角的去猜測彼此的想法,有話直說,暢快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妳總能去聽我的分享,給予我最好的建議。我們有時立場不同,但還是在社群裡自在相處,我們會互相尊重個人的看法,不會去壓迫對方。


謝謝妳讓我在妳的菜雞社群辦個小小的活動,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畢竟塔羅牌的解讀我會試著用故事說出來,解讀我個人的想法,並將所知、所能理解的事件傳達給菜雞們。抽牌可以說是為人占卜也可以透過書寫去鼓勵大家,我想得很單純,就是喜歡寫寫信,用自己的特質去做我能做到的事情,而且做最好。


當我為妳抽到牌抽到這三張時,真的會有種傻眼的感覺。共時性的話題如實地發生在我們牌裡面,那時候我們會聊些不同話題,妳會帶著我去思考,而透過妳的敘述裡面會給我文字上的靈感,我覺得這樣的互動挺好。


讀讀牌吧。


月亮代表了我們內心潛藏的力量。我記得妳說過,只要跟妳說說話,對方會突然竄起很沉的黑暗面,甚至是最惡。這瞬間我便能更理解妳為什麼會這樣說了,我在日後很久很久才看見對方的不懷好意,而這不懷好意至今會持續著,直到我讓時間割斷所有聯繫。


然而,我與妳的相處,從未有如此想法。我們各自有各自的課題,努力清理自身的難關與考題,也許自己本質靈魂帶來的是種純粹,所以妳願意親近。


接著女祭司讓我不得不震驚這掉出來的巧合,豐富的實戰經驗是我對妳的印象,內在知識是如此豐厚,而妳解牌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妳會帶入我們更深層的信念找到自己的方向。即使眼前未解之謎,向內探索更顯得重要。


我承認我從未找妳好好占一回,我想過我的人生即便迷惘也是自己先經歷過,先去體驗那一齣,除非劇本走向真的太過八點檔,讓自己束手無策。否則我覺得呀,跟妳自在的聊聊天,話題可深可淺,終會找到答案的。


抽到高塔後,那不經意露出一小截,我真的笑了。這暗示也太直接而明顯,不需要演就真實的出現在自己眼前。我記得菜雞社群的成立,那些破壞者,那些來去的人。讓我們看見人性的一面,尤其是學習的態度就可以很明顯的察覺到,願意學習新知的就會默默的努力,勇敢發表自己的意見。那麼不願意的人,在這邊待著未必是好事情。


最後,我們開始有某種共識,由我親自出手做個了斷,我們所有仰賴的習慣都必須重新再次建立。當然,在一拉一緊間,我們想法很單純,不希望大家過度依賴訊息的每一字每一句而沒有產生思考。我們期許有一天就像老鷹丟下自己孩子一樣,放手去飛。


世界真的很大很大,很多時候趁年輕的時候就是去闖闖,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妳的責任僅在於提供大家交流,讓每位菜雞都能養成獨當一面的讀牌師。


Hoho療癒卡説:「真正的原諒是諒解。


我想,這無非是希望喵子的課題可以做好自己分內事情,試著諒解每一個人帶給妳的意義,即使這過程中它可能會是不好的,在不好的地方裡去體察,去擊破。那麼好的那一面請善待且珍惜,因為好的良師益友會默默在妳身旁看顧著。


而我,因為妳,更深信在走的文字敘述裡面,有很好的能量傳遞給大家。為此,真的謝謝妳放手讓我經歷很多很多,並看見人的不同樣貌。


最後,祝福妳一切順利,讀牌越來越猛烈。XD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