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KAO的信箋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親愛的KAO:


現在才開始明白,對於妳的狀況,隨著時間的推進慢慢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從前我不知道妳本身有聽力障礙,所以理解的文字相對有限,那麼,這一篇我就重新潤飾整理,盡可能以妳的容易理解的內容來做個說明。畢竟讀牌的當下,需要去了解妳的狀況才能夠寫出更符合妳的信箋。

既然周末閒餘時刻都在家,說不定妳也在利用這段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學習新知,替人抽牌服務,解惑等等。我啊,剛好隨手拿了一本小說啃起來,純粹只是想閱讀裡面的故事,浸在豐富的內容,想像自己與故事主角同步出場演出一齣戲。有人說:「演戲是瘋子,看戲是傻子。」妳會選哪個?


我相信透過「閱讀」能讓人思緒變得清明,有種能量灌滿的感覺,這是我始終堅定的信念。比起大家熱烈的燒蠟燭或煙供或金錢靈氣分享之類的,我個人是走務實路線,對於那些外在的東西,提升自己的氣場是要靠本身的健康及強大的信念。我想妳可能這個階段還不是很能體會,所以沒辦法那麼快速調整想法跟思維,那就用妳自己的眼睛去觀察這一切,去玩玩這些神奇的道具吧。


關於塔羅外的故事,我在文字讀牌裡,會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每三張的意義,也許妳也會有不同想法,我希望妳能試著自己表達,去看看這三張牌可以帶給妳怎樣的思考模式,說不定妳的詮釋會跟我的書寫互相碰撞中能激盪出美麗的火花,我們一起讀讀看。😊


聖杯騎士在過去時是希望妳能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進而找到熱愛的事物,立即行動去達成。請問妳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嗎?有創造出妳的特質了嗎?我想妳可暫緩腳步慢慢去思考,去理解妳想要學會什麼?雄心大志固然雖好,但過度浪漫是很危險的事情,即使妳善於透過文字與人交際,但仍未考量有些話題在各社群需要慎言。


我們最大的優勢是透過文字訊息傳遞理解,那麼在交談中也盡可能先想好再把組織好的句子說出去,要不然不經過大腦的句子常常會造成很多人誤解,會覺得妳是不是誤會了我的意思?怎麼我說的A妳卻理解成B呢?於是我們溝通真的必須多斟酌多想一會。


接著審判的用意是要妳跳脫舊有的思考模式,重新做抉擇,也許大破大立會更好。怎麼說呢?當妳計畫有變動或者突然對所有人不適用了,是不是該誠實地面對自己的狀態,不足的地方想辦法補足,妳有妳的責任在身上,妳說妳想服務他人,幫助類似像妳這樣的人更有自信面對身障不便情況,但,妳有做到了嗎?可以試著去想想妳要怎麼去把妳的優勢極大化。


我們來到了寶劍皇后,請學著設立界限。她可以很無情也可以更刻薄殘忍,這就是寶劍皇后的本性,當然她其實也是挺聰明的,善於觀察,也會去分析現狀。我相信妳也是個很理性清明的人,會去觀察任何人的一舉一動,用眼睛去看每個人的說話態樣,妳才能夠學會應對進退。


不得不說寶劍皇后似乎跟Hoho療癒卡做了很好的呼應,他說:「跟自己對話有時候是最好的療癒。」我們可以試著傾聽自己的聲音,接納自己不同面向。我覺得妳會是一個非常好的溝通者,條理分明的展現妳的專業能力,在這之前請保有純善本心。若非有足夠的人生歷練,有耐心地說出自己見解跟看法,光憑妳勇敢發聲這一點倒是讓我真的感到欣佩。


祝福未來的我們,越來越能活得自在快樂。


(後記:在修改樂高的文章時,不合時宜的時間跟句子重新刪掉,以期符合最近狀況,修改信箋無非是自己對她本人有所了解,所以會用的比較精煉。)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