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牌儀式是必要的嗎?我開牌抽到了什麼?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認為這是迷信,有人認為這是有趣

其實不用開牌儀式也沒關係的
自己覺得高興,要不要都可以
我是把塔羅牌當作自己的朋友

  • 因為出了社會後,也沒什麼朋友了
  • 交朋友實在太耗費心力跟成本
  • 跟塔羅牌當朋友,它還能給我各種意見
  • 而且跟它對談也很有趣

也有些人說把塔羅牌當朋友可能會走火入魔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因為人都會堅持自己是對的阿
朋友說的話我們還不是會反駁,哈
不太可能會去盲目跟從,塔羅牌只是告訴一個方向而已
有時候自己解牌其實也解不出個所以然
發生之後才能明白箇中的奧妙

  • 當下解不出來的牌,我會先拍起來,然後記錄當時問了什麼,抽到什麼牌
  • 事後再看,會覺得 喔~原來是這個意思
  • 當然有時候也會不準,因為取決於我們最後做了什麼決定

那我最近開牌抽到什麼

翻成傳統塔羅是0愚人 聖杯騎士

翻成傳統塔羅是0愚人 聖杯騎士

因為貓塔羅的解牌對我這新手來說有點難懂
但因為要交朋友,我當然要挑可愛的貓貓阿

  • 本來想買倉鼠牌,但實在太貴了
    等我能不用看書解牌再買
  • 就是超級任性的新手占卜者

解牌練習

愚人

在塔羅牌裡是編號0,有開始的意思
解讀成好的壞的都可以,我是解成好的
很多人抽到愚人就會封牌,因為不好駕馭它

  • 不過我認為有負面的塔羅牌也能用正面方式去解讀
  • 其實要怎麼解讀不過就是說話的藝術

如果用來形容人,就是天馬行空、放蕩不羈

  • 我從國中到現在,唯一最好的朋友就是這樣
    看來也同樣是水瓶座吧?

聖杯騎士

如果是朋友,會覺得他很有理想抱負,多才多藝
好相處,脾氣也不錯,很有禮貌,會讀空氣
缺點是缺乏行動力,好高騖遠又懶惰

  • 真的是水瓶座欸?常常消失,但我也習慣了
  • 不要是男友就好,哈哈哈

當成心靈寄託

開牌儀式就是一個有趣而已
不過如果決定要開牌,那就要好好照著儀式

因為

只要你相信它就存在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