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翩翩的情書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既視塔羅+hoho卡+藝術療癒卡

既視塔羅+hoho卡+藝術療癒卡

親愛的翩翩,

今天是你特別的日子,先跟妳說生日快樂,壽星應當快快樂樂地玩一波,吃一波,讓自己沉浸在美好的喜悅中。 


首先要謝謝妳來參加,讓我有機會為妳寫一封情書。😊


我們最初的相遇來自於內在之光神諭指引卡,那時候這副牌卡的色彩設計跟內在晨星神諭卡感覺很像,然而那副有幾何圖形可能對我來說,就是純粹的圖形。本人真的慧根太淺,只看的見都是萬花筒概念的圖檔。

 

很慶幸我的朋友是屬於直覺強烈的人,天線一開她就能讀出意在言外的指引。相信透過緣分牽引與交會,就自然而然的送她那一副卡,讓她自己能夠以圖卡傳遞能量訊息。


內在之光神諭指引卡剛好因緣際會我擁有了這副,無論在寫日記或者抽卡指引倒是顯得平易近人,真的很謝謝妳的介紹,也謝謝妳的朋友們無私與愛。即便我們很少聊聊,但我們的IG都會互追。

 

後來的後來,才知道妳是小可愛溱溱跟寬哥的好戰友,同時也是個直播主。美女氣質真的很好,渾然天成又漂漂亮亮的,有點傻氣又帶著直爽率性。可動可靜的佳人,又很會畫畫,原來我現在所認識的妳是才藝優秀的美麗女子。

 

有時候會覺得很好玩,水瓶座的人通常吸引的不是奇葩仔就是會吸引多才藝,腦袋聰明絕頂的人。前者奇葩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奇葩,但就莫名整個很喜感又很好笑就是;至於後者大概是磁場相容的時候,無論妳學些什麼才藝,我會覺得蠻不錯的,有種可以與之親近,潛移默化。

 

既視塔羅牌就讓前面該說的都說了,妳的無限潛能不斷地在挑戰著,創造更多潛能,如山闊如海深。我想這就是妳每一次都在突破自己的狀態,一環接著一環有了連動。這樣的妳,真的很美,非常非常的美。

 

寶劍騎士的能量是具有強大內在力量和堅韌的性格,我想妳是個樂於助人的女子,溫暖有禮。尤其是在苛刻環境且充滿危機四伏時,甚至在緊急情況下妳會非常有能力的去解決任何問題,並且成為大家最為強大的盟友之一。


如果妳相信妳關注的任何生活領域都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亦即事業、人際關係及生活方式的選擇,金幣四意味著你可繼續前進,慢慢地走,很穩固的走。我相信每個人生命中都有最好的安排在,妳也是喔,不妨多給自己信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為妳抽了張藝術表達卡,大概是因為妳的IG裡都有滿滿的流動畫,覺得很有趣就幫妳抽抽,看看宇宙會給妳怎樣的指引與祝福。妳擁有絕佳的「創造力」,而這創造力來自不斷的發想與培養,妳讓自己培養多才藝的本領,興趣支撐著這些,讓生活更為豐富。

 

而生命之花祝福卡:「瓦解」,內在的自己日益強大,其他正在拆解,有時候是人生課題,有時候是妳所想不到的選擇難題,不斷的在內裡拉扯抗拒,偶爾會感受到疼痛。其實,對你來說是真的沒關係,有一天會好的。

 

Hoho療癒卡所傳遞的祝福:「我學習每天感恩。」感謝有妳,也感謝每一個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我始終相信聰慧如妳,面對任何關卡,都能勇敢地克服,積極的闖關成功。


親愛的翩翩,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都會一起努力往前走,為著生活,為著每一天的生命,譜出最絢爛的光。


祝福妳,所願皆成,心想事成。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