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閔閔的情書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親愛的閔閔:

每一回想起妳曾經會習慣性的在我的私人信息裡分享小趣事,那是我感受最暖、最暖的時刻,因為幸福就是這樣很簡單又純粹,如妳。


而妳多幫我抽的牌卡,都帶有不同意境,我也很喜歡妳的解讀。權杖8呀,就是毫不猶豫勇往直前,做了再說呀,即便後來的人回不回饋,我都坦然接受這道課題。即使將來會再次遇到的事情,只不過倒讓自己朋友做了一回先知,而我親自去體驗一遍又一遍。

 

今天為妳抽的卡,看了就覺得好幸福又圓滿,暖呼呼的感覺。

 

聖杯10的妳沐浴在充滿愛與希望的每一天,幸福能停留在此刻,真的很美。每個人的關係都是圓滿的,各自獨立,有界限的做好自己的功課,彼此都能互相尊重尊敬,就像妳跟我的交流是最棒的一課。

 

交談並非一定要聊很深很多,只要妳願意分享的,我也願意傾聽。分享生命中的趣事,理解對方的愛好,那種心情是快樂的。

 

而妳真的創造了這份美好,如同魔術師一樣,手上揮舞著魔法棒,變出最好的那一面同我分享,手寫信真的好暖,忍不住想問說那個可以寄給我嗎?我想留著紀念。(眼睛冒星星)我相信妳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出來,無論後來的學習如何,我覺得妳正努力學習怎麼與他人互動,不要害怕分享這些,勇敢的提出來會很棒的喔。

 

在群組裡,錢幣10的滿滿務實傳承分享,就像我們會遇到最棒的老師帶著豐富教學,大家各自呼朋引伴的邀約唱歌,玩玩抽抽卡分享美麗的圖案,大家也興致勃勃交換同好的禮物等等,善的回饋流動都充滿了愛。

 

我想妳可以慢慢學著跟大家聊幾句話,好讓大家能多多認識妳,情感的交流是需要建立互動互信的喔。慢熟沒關係,慢慢來。😊

 

「做一個心乾淨的人。」這是hoho卡給妳的訊息,她覺得妳可以讓自己用純粹溫柔的語氣來跟大家打個招呼,會更讓每個人記住美好的妳。

 

妳是我見過最溫暖可人的女孩兒,會用著自己的方式跟我分享很多趣事,有時還會想到我的名字有個「月」,這點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讓這美好的日子充滿了愛與光。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