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沖淡很多東西

但卻讓我越來越深刻察覺到

無論怎麼物換星移

終究證明自己還是只愛女人

對男生~我實在沒有感覺

沒有那種悸動跟愛戀

所以我回到了一個群

裡面都是跟我同樣的夥伴

有了她們我不再孤單

我的心好像流浪了很久

總算回到了家!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