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WordPress RWD響應式網站設定

本來想要日更的,但是剛好遇到我去開刀,休養了幾天,終於我又迫不及待的回歸寫接下來的教學文章。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摸到脖子旁邊有一顆凸起是在前年,那時候正值大家都在家上班的時期,我一開始感到非常緊張,急忙跑去看了耳鼻喉科診所。但當醫生觸診後卻對我說,這沒有關係,只是一個小腫塊而已。
接下來的兩年,我陸續有看耳鼻喉科醫生,或是進行健康檢查,至少有5-6位,而每位醫師都向我保證脖子上的腫塊無需太擔心。直到今年十月,當我再次進行健康檢查,我仍然像往常一樣詢問醫生有關我脖子上的這個問題。這一次,醫生多了一句問句,他說:「你想要進行超音波檢查嗎?」我當下毫不猶豫地答應,沒想到這個決定將改變我。
超音波檢查的結果顯示,我脖子上的腫塊實際上是一個瘤,而不是普通的腫塊。這個消息震撼了我,我直接抽細胞進行進一步的檢查,並咨詢了不同的專業意見。最終,需要接受手術來切除這個瘤。
手術後的休養期讓我有了時間思考,也讓我更加珍惜生命和健康。我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更關注飲食和運動,以確保自己能夠維持健康的生活。這個經驗也讓我更加感恩,感謝那位醫生提出進行超音波檢查的建議,因為這個決定可能拯救了我的生命。
經過手術和治療,我現在也在慢慢恢復,跟大家聊聊最近的心路歷程,希望能夠提醒大家要關注自己的健康,不要輕忽身體的任何異常症狀。有時候,一個小小的決定可以改變一生,而及早發現和處理健康問題也是非常重要的!

接著進入主題,身為一個前端工程師,我必須告訴所有想做網頁的朋友,做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RWD)有非常重要,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大多數的人都是透過網頁來獲取資訊,而且有更多的比例透過手機或是平板,我們必須設計出符合人性的網頁供消費者使用。

  • 多設備兼容性:隨著不同型號和尺寸的設備,例如桌上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和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用者會在各種設備上訪問網站。RWD確保網站能夠適應各種螢幕大小和解析度,提供一致的用戶體驗。
  • 改善用戶體驗:響應式設計有助於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因為網站內容會根據螢幕大小自動調整排版和呈現方式,讓使用者不需要捲動或縮放來查看內容,使他們能夠輕鬆地瀏覽網站。
  • SEO優化:搜索引擎優化(SEO)在提高網站可見性方面非常重要,Google更傾向於推薦響應式網站,因為它們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這很可能會影響搜索排名。
  • 簡化維護:在RWD中,網站內容和結構是一致的,不需要單獨維護桌面和移動版本。這可以節省時間和資源,因為只需一個版本。

響應式網頁設計有助於提供一致的用戶體驗,改善搜索引擎排名、簡化維護、節省成本,並達到更廣泛的受眾,它是現代網站設計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可以思考一下,並依照下面教學建立你的網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30天教會你做自己的部落格&形象網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隨著網絡的普及,現在更容易建立個人網站,使用WordPress免費且強大的網站建設工具。無需程式經驗,我們將在未來30天內,以每天不到15元的價格,帶你逐步學習如何使用WordPress創建網站,不論你是部落客、小企業主還是個人品牌,這個計劃都適合你,提供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