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網站減肥:瘦身後才跑得快

當你的WordPress網站上的圖片太大的時候,可能會帶來一些麻煩哦~網頁載入速度會變慢,因為大圖片需要花更多時間下載。這樣一來,使用者等待的時間就變多了,可能會影響他們的心情,有可能會選擇離開,跳出率就會增加。

大圖片也會讓你的網站使用的網路流量增加,你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尤其是你的主機服務有流量限制時。另外,對於使用手機數據的用戶來說,下載大圖片也會耗費更多的數據。

大圖片也會對你的網站在搜尋引擎中SEO的表現產生影響,搜尋引擎通常喜歡載入速度快的網站,如果你的網頁載入太慢,可能會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降低。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建議對你的WordPress網站上的圖片進行一點點的「修身」,就是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30天教會你做自己的部落格&形象網站
前端工程師Sandra
前端工程師Sandra
哈囉!我是一位前端工程師,但有時我會說我是個宅宅工程師,因為我真的熱愛科技和新事物。我喜歡體驗最新的科技,挖掘它們的潛力,並將它們應用在我的工作中。如果你也喜歡科技,如果你也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歡迎與我分享你的想法和發現,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充滿創造力和潛力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