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班班的信箋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嗨,班班您好,

今晚來幫你點播一首歌: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希望你可以邊聽邊看我寫的。


你說你想在文字讀牌裡找到真實的力量,我想了想,正視自己內在的恐懼算不算是你目前需要克服的事情?我的文字能否帶給你實質的鼓勵,連我自己都顯得迷惘困惑,戰戰兢兢地寫著,很怕敘述當中會夾槍帶劍的,讓本人感到不悅。盡可能保持中立,多想想一回,在牌面上我能給予你多少提點,才不會讓你茫然無措。


八號的力量牌提醒了你心中藏著巨大的不安,你的內心有個美好的藍圖願景想實現,這個願景說不定你自己會知道,發生在職場上,抑或在人際上。我知道你既想堅毅地度過卻又害怕那道門檻,擔憂著無法通過考驗。其實幸運女神就在你身邊,你知道嗎?她會很溫柔、很溫柔的撫摸著那頭獅,告訴牠:「親愛的,你是安全的。是的,你絕對處在安全的環境裡。」對於隱隱然出現的慾望與衝動,相信你身邊會有一位善良勇敢的貴人陪你一起度過這關卡,他可以承接你生活上的一切,默默地支持你。


親愛的班班,請帶著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初生之犢的樣貌去闖闖。真的不要害怕這些多重考驗,愚者所帶來的是冒險精神,我們所經歷的人生課題很多、很多,縱使山路阻隔,困難重重,甚至不知道前方的路途如何,難道你就這樣停止了嗎?我相信你不會的。你還是會先去挑戰,挑戰所有極限,至少你會做到永遠不後悔。


有意識地去覺察自己的那一部份,你才會明白每一階段都有其意義存在,第一階段可以說是還帶著未知領域,第二階段有了智識、有了慾望,有了規範等等。那麼我們的愚者扮演著的角色可多著呢。


寶劍十剛好顯示了你目前背負很多東西,我覺得這張其實是挺有趣的。因為畫面中的人物背部全部中箭,代表著有人出於難以言喻的情緒,如嫉妒、仇視、背叛等,一個個都來找你摻一腳。有時是外在環境影響內心,有時是內心深處脆弱到想找參天大樹攀著。無論對方出於哪種心態,我想跟你說的是:「這其實是沒有關係的,我相信懂得求助真的是很好的事情。」😊

 

Hoho療癒卡的課題正提醒你一件事情:「我會把遺留在過去的靈魂碎片撿回來,並想跟自己說:『一切都沒事的』。」你真的可以容許自己脆弱無助,也可以接受自己曾經是那麼地不完美,請記得,你依舊還是最溫暖善良的班班。至少在多年後,你總會適時地想到為我做些很微小但願意讓我知道影片文字訊息的你。


今晚的歌曲,邊聽邊讀信,說不定能給你帶來一股最暖的力量,我相信你會長出最堅強的翅膀。加油。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